卓梦携手77汽车音响组建豪华阵容 角逐MECA中国济南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20 15:27    浏览量:11069

在日前结束的谱乐诗杯MECA中国济南站上,卓梦汽车音响携手77汽车音响组织强大车队阵容参与赛事角逐,以超强的改装实力斩获了本场赛事13项大奖。

卓梦车队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大白鲨隔音安装工艺大赛最佳工艺将:77音响菏泽店

SPL声压赛冠军:莱芜77音响 江淮S3

SPL声压赛季军:东平77汽车音响 ix35

SQL音质赛冠军:东平77汽车音响ix35

SQL音质赛亚军:莱芜77音响 江淮S3

原装音质C组季军:德州77音响 激励帝豪

原装音质C+组冠军:77汽车音响  CDX

改装音质M2组冠军:莱芜77音响  江淮S3

改装音质M3+组冠军:菏泽77音响 飞度

改装音质M3+组季军:东平77音响 SUV

改装音质M4组亚军:邹城77音响 经典轩逸

改装音质M5组季军:菏泽77音响 奥迪A6

专业音质S2组亚军:77汽车音响 奔驰 E260


DREAM卓梦品牌起源于上世纪90年代的美国,品牌创立初期主要为汽车声学设备提供设计方案,20世纪90年代末开始设计生产汽车功放、扬声器等专业汽车音响器材。2010年,DREAM卓梦为打造具有更高性价比的音响产品,本着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汽车发烧级音响产品的宗旨,为减少更多的中间环节,将产品的生产转移到世界第一制造业强国——中国,此后更是将创新的理念充分融合在产品的设计上,加上深厚的汽车声学技术沉淀,所以DREAM卓梦所打造的产品是完美遵循的声学规律的发烧级汽车音响产品。目前进入中国的扬声器一共有四大系列:B系列、C系列、D系列和E系列,功放有:KX系列、 LC系列、JZ系列、TU系列,这些产品都是在市场上得到充分认可的,产品的品质由此可见一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卓梦携手77汽车音响组建豪华阵容 角逐MECA中国济南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5-20 15:27:27.0/8147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