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英电声荣获“年度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携手推进音改发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20 16:39    浏览量:15246

2019年5月15日,九州集团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办了“龙头中国,喜迎世界——九州2020年战略发布会暨年度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培英电声作为汽车音响行业的重要一员,不仅受邀参加了这一盛会,还获得授牌,与九州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并将携手九州于2020年进驻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活动现场

发布会上,九州集团董事长李建明先生作了重要讲话,深入分析汽车前后装市场存在的机遇与挑战,并正式发布了九州“5x5”未来发展战略:

5大业态展

九州集团将把AAITF“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升级为CIMP“汽车改装及智慧出行博览会”,打造中国未来汽车生态的5大专业展。

500000平方展馆

九州将用2年的时间,将展会规模从2020年的24万㎡,扩张到2022年的50万㎡。

5000家国内外优质参展商

九州展将以集结5000家国内外优质展商参展为战略目标,打造前所未有的汽车全生态大展。

500场行业峰会和高端发布会

展会现场将采用“展+会”的形式,在展会现场举办500场行业峰会和高端发布会。

50万人次专业买家和C端买家

2020年的九州展,将以吸引50万人次专业买家和C端买家为目标,打造人气大展!

授牌仪式

培英电声优秀代表获得九州集团颁发的“战略合作伙伴”授牌,并于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结语

培英电声在汽车音响行业深耕了40年,以不断创新的产品和工艺践行行业发展的新愿景。未来,培英将携手九州集团共同推动汽车音响行业的稳健发展,共谱新篇章!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