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电子全国巡回调音会砀山县站 亚洲名师量身调试体验非凡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5-21 11:14    浏览量:10411

自从2019年AAITF深圳九洲展之后,为了实现“携手芬朗,十年增长”,让服务更好的落地,芬朗电子就开启了全国巡回的落地实战培训,在安徽合肥的培训之后,芬朗电子专职调音师香港邝得财先生马不停蹄的来到到了安徽省砀山县的芬朗形象专营店一卓汽车影音,为那里的车友们进行调音服务。

砀山县一卓汽车影音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店内拥有专业的改装团队,店长本人对各产品之间的搭配都有着自己风格和独到见理解,对技术和服务的要求非常高,对于每一项的改装过程都有着充分的了解与重视,是芬朗汽车音响的专营店。在参加完合肥的培训课之后,感觉收获良多,于是竭力邀请邝得财先生能够到店指导,获得大师一对一学习交流的机会。

来自香港的邝得财先生,18年来一直从事着汽车音响设计、安装与调试工作,对世界各大汽车音响产品的性能、搭配与调试,都是了然如胸,是MECA国际的资深裁判,现任芬朗电子技术总监、专职调音师。这次来到受邀来到一卓汽车影音,便是希望能够为芬朗旗下终端店带去更好的技术支持与经验交流,让店家保持专业竞争力,同时也让周边区域的车友们,可以享受到调音大师为他们量身调试的音响系统带来的非凡音质体验。

车主们在听到调音会活动的消息后十分兴奋,这是难得的好机会。如这位车主改装了芬朗RE-6.3监听级音响系统,车主喜欢听舞台感很强的音乐,希望能够有更好的临场感。在经过邝得财先生的调试之后,车主再次试听,才真正明白调音大师果然是名不虚传的,也感受到在汽车音响改装中,调音的重要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芬朗电子全国巡回调音会砀山县站 亚洲名师量身调试体验非凡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5-21 11:14:23.0/814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