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洲名师调音会上海与咸阳站 让服务落地携手芬朗共同前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5-24 13:56    浏览量:11724

“携手芬朗,十年增长”,为了让服务落地,让旗下的合作伙伴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广州芬朗电子举办的2019亚洲名师调音会巡回站活动已启动多时,在前几日的安徽省巡回调音之后,紧接着来到了上海站跟之后的咸阳站,马不停蹄的奔波在为各地车友们带来优质音乐体验的路上。

此次调音会巡回站活动请来了芬朗电子的专用调音大师香港邝得财先生,他从业汽车音响行业十多年,是国际赛事MECA的裁判,对汽车音响调试改装有着自己系统的理论方案,师承香港泰斗级调音大师陈耀昌先生,大师的长期的训练指导使自己拥有独特的“金耳朵”,可以轻松找出音响中的缺陷并作出解决方案,很多车友的乐趣就是坐在副驾驶慢慢的看着财哥把音响效果一点一点变好。

芬朗2019亚洲名师调音会上海站

2019年5月17日,芬朗2019亚洲名师调音会如约而至来到了上海站,本次调音会由芬朗电子于上海的核心经销商天目汽车音响主办,为期三天的调音会拉开帷幕,接到消息的车友都不愿错过这样难得的好机会,一大早就纷纷开车来到天目,等待大师为自己的爱车进行调音。还有很多车友特意过来店里让大师为自己配置音响系统现场改装。

此次来调音以及改装的车主,基本上都是改装得芬朗的三分频音响系统,以芬朗北欧之声EU-6.3三分频为主,还有更为资深的一部分车友改装了芬朗顶级的UT-6.3三分频。邝得财先生一一听取了车主的听音需求,为每位前来的车主量身调试,让车友们带来了一场极致的听觉盛宴,感受到汽车音响的魅力。

芬朗2019亚洲名师调音会咸阳站

2019年5月22日,在上海调音会结果之后,芬朗2019亚洲名师调音会来到了咸阳,芬朗电子咸阳地区的经销商铭贵汽车音响改装,早早就拉好横幅组织好需要调音的车友在店里等待大师的前来。邝得财先生与车友们一起喝茶聊天,详细了解车主对于音质的要求并记上笔记,认真对待每位前来调音的车主,让每位车主都拥有喜爱的汽车音响系统。

咸阳铭贵汽车音响改装店,是芬朗电子的资深经销商,多年来一直跟随着芬朗电子的发展步伐,店内四处充斥着芬朗音响的文化色彩,配备了完整的芬朗各系统的产品,店面也沾贴了芬朗产品海报介绍,有着规范的店面装修,和专业标准的施工流程。此次调音会活动开启之后,就一直诚邀邝得财先生能够来店指导,为支持信赖铭贵的车友们争取到这样难道的好机会。

行话说“一套好的音响系统,三分靠器材,七分靠调试”,调音是汽车音响改装中极为重要的一步。芬朗电子举办2019亚洲名师巡回调音会,正是为了传授先进的改装经验、领先业界的专业技术、以及高超的调音技巧,让旗下的合作伙伴们不仅有优质的品牌产品,还有专业的改装素养,能够与芬朗电子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同发展前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19亚洲名师调音会上海与咸阳站 让服务落地携手芬朗共同前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5-24 13:56:27.0/815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