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考虑换车的看这里,2019重庆车展完美升级你的座驾!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27 10:08    浏览量:15109

男人都喜欢车,这似乎是一条不变的定律。每当看到新车,总忍不住去查关于这辆车的动力、配置、测试参数等等,然后再幻想一番拥有这辆车的各种美好场景。

如果你跟我一样,手里比较宽裕,正在事业上升期,需要换辆车来提升门面,那不妨来看看我为你精选出的升级车型。

当然了,如果你是正在通往迎来又一个小生命的幸福路上,需要一辆更大的车承载一家人的欢乐;又或者是给你深爱的她一个更舒适、更安全的移动港湾,我也都给你选出来了。

事业进步的阶梯,宜商宜家。

雷克萨斯ES

价格区间:27.90-46.80万

很多人升级换车的首选品牌就是雷克萨斯,而ES也成为了大家的心头好。这并不奇怪,ES确实值得选择。全新ES线条变化多端,特别飘逸,飘逸里还带着稳重。低调不张扬,有气场但不压迫,看着又有档次感。

环抱式的全新内饰不仅营造出宽阔的空间感,各种皮革包裹,舒适豪华又温馨,就像是一个温文尔雅的贴心管家,能把你路上的一切打理的井井有条,享受路途的愉悦。

车主分享

奥迪Q5L

价格区间:38.28-49.80万

全新奥迪Q5L不再是圆滚滚的胖小伙,就像是破茧而出,变得更加高大、更加硬朗,也更有了一种中坚力量的味道。

Q5L是一辆讲究效率的车,看它的内饰就能感觉到。简洁的线条设计,各种高科技电子系统的加持,快速高效,犹如职业经理人,又像经商精英,经历了风雨的洗礼,干练而刚强,却又不失对家庭的柔软。Q5L理所应当的进行了加长,闲逸的空间足以让人忘记打拼的创伤。

车主分享

守护全家,爱的港湾

大众途昂

价格区间:30.09-50.59万

全系7座,可以说途昂就是为承载全家人的SUV。宽大威猛的途昂,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坚实可靠,这种气场与生俱来,不需刻意搔首弄姿,它自沉稳的屹立在那。

都说车是男人四肢的延伸,而在这温暖的臂弯里守护的是全家的幸福。2+3+2的座椅布局,不同于其他7座车,途昂的第三排拥有舒适的坐姿,头与腿不再拘束,同时后备箱仍能放下儿童推车和各种包裹,再也不用为孩子的东西没处放而发愁了。

车主分享

别克GL6

价格区间:13.99-16.69万

比起大哥GL8,GL6更像是一个大暖男。虽看起平淡无奇,但它却是一直默默陪伴你的那个,正所谓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MVP的乘坐与舒适感是最不需要担心的,GL6同样如此。别克的设计总能给人一种实用的豪华感,而2+2+2的座椅布局既能满足一家老小同时出行,也免去了每两年验车的烦恼。这就是不动声色的贴心的最佳典范。

车主分享

给你深爱的她最佳礼物

奔驰GLA

价格区间:26.48-38.58万

千万不要怀疑,一个三叉星辉能给女人带来的兴奋感有多强。奔驰GLA外观时尚动感,内饰豪华舒适,这样一辆小车足以让你的爱人成为那颗闪亮的星。

其实女人的要求也很简单,好开就行。奔驰GLA在辅助驾驶上有前部雷达,定速巡航,自动泊车,自动驻车等,对于女性司机来说,这些辅助驾驶功能可以提供很多操控的便利性。而你也能够更加放心她的出行。

车主分享

MINI

价格区间:18.38-31.38万

每个女人的心里都有一颗少女心,MINI堪称少女收割机,谁都逃不过MINI的外形吸引。而每一位车主都会很得意自己有一辆MINI,这就好像给自己贴上了一个时尚的标签。

风靡全球的MINI外观经典、时尚、小巧,个性十足,两个前大灯呆萌又神气。由于它车身小巧,不论是1.5T还是2.0T的动力都能让它充满力量,操控性能特别好,在车流中穿行游刃有余又方便停车,很适合女生开。

车主分享

以上这6款车型,你喜欢哪一款?

又或者你已经有了自己的心动,但每个4S店挨个逛未免有些耗费精力,不如到2019重庆车展,和你的理想车型来一场美丽的约会!

6月5日-11日重庆悦来国博中心将举办2019重庆车展,在16万平米展览面积中玩出新花样。市面上所有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汇集一堂,1000多款车型一次看够!

不仅如此,车展现场还将重庆文化特色和汽车生活主题完美结合,打造城市游乐场,为市民呈现高颜值创意场景,将人们对潮玩生活的向往流露在每个角落细节中。

30多个1000㎡展台,热辣街舞、时尚走秀、创意魔术等精彩节目不断。

买了车的,就有礼物拿,组委会精心准备了大礼包,关键是100%中奖;没买车也不要紧,上百个展台也将会有好礼送不停,车模型、数码设备、汽车黑科技、创意用品等,分分钟俘获你快活的心。

面对重庆顶级的车展,智慧的你肯定是要快人一步的,而门票也要尽早得到,这样才有贵宾版的满足感。

即日起--31日,早鸟票限量抢购,就可享4+1项尊贵特权。

特权一:不限参观日期

6月6号-11号,怎么方便怎么来;

特权二:享用展会贵宾通道

免除与数万人排队之苦,快速入场;

特权三:专属茶歇休息区

糕点、水果、饮品免费享用;

特权四:神秘商家大礼

过门禁随机抽50-200元的各种免费券;

特权+1:豪车、车模近距离接触

预先申请,有机会获得与超豪华车近距离接触,或与车模合影特权。

扫描二维码,立即抢购2019重庆车展预售票,享受非一般的贵宾特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重庆车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