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追问:汽车电子企业为何要参加雅森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27 11:30    浏览量:14914

要说当下汽车后装市场,行业不好做,企业不好做,展会不好做已成为大多数人的共识!尤其是在国内一二线城市,伴随着传统4S店汽车销量的下降,以及如大屏导航、360°全景等后装‘高、大、上’的选配变为前装标准化的配置,从而压缩了后装汽车电子的市场份额,汽车后市场趋于饱和,已经从原本的蓝海变成一片过度开发的红海。

但从行业市场布局来看,近年来,已然有不少汽车电子企业推出一县市一代、一县一代的市场布局,提出千城万店的企业也不少,这也无疑向行业传达:汽车后市场已经到了渠道下沉、扁平化的必然阶段,坐等客户上门,只靠省代去开拓市场时代已然成为历史。

如今新零售、电商平台已轻松直达用户,特别是车载电子产品更需要的是当地门店的落地服务,只靠省市代理是鞭长莫及的!

渠道下沉区县!拒绝画地为牢,渠道资源是靠抢来的?

对于广大汽车电子企业来说,如果不改变,依然死守着眼前的一亩三分地,只会把自己圈进死胡同!相较之下,国内三四线区县城市渠道资源更为广阔丰富,渠道下沉、深入区县城市抢占新渠道资源成企业发展必经之路。

作为中间代理商——市代、区代、县代则可以直接影响门店,而市代本身又拥有自己的门店,同时还可直接影响车主!在整个渠道体系中,市代扮演着越来越至关重要的角色!但对于任何一家单独企业,面对国内如此庞大市县市场,要快速建好市县代理网络,做好渠道下沉绝非易事,耗费巨大人力物力也未必能做到真正落地生根。

全力开启“连市县、通门店” 中国新市代应运而生!

针对这样一个行业需求现状,由雅森国际与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将于2019年7月1日~3日,联合主办的中贸雅森展,全力助力新生市代转型,为上游企业搭建实现“连市县、通门店”的新渠道建设平台,优选中国新市代!

在即将到来的广州展上,雅森将通过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全国的省-市-区-县代理商、4S集团及单店、连锁及规模大店都将来到本届广州展,有望一举超过二月份雅森北京展3万家实际入场采购的市区县代数量,同时市代还会带来更多买家!

值得一提的是,由雅森推出的“中国新市代”项目是从3万个市级代理商中选出661个有影响力的市县级代理商,1市1家,为参展汽车电子企业厂商全力构建“实力匹配”、“口味一致”的市级代理商并辐射县级代理商,更严选好项目直推市级代理商!

内贸外销 雅森强势助力开拓海外市场!

当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行业人士入局汽车电子入局,国内这样一块蛋糕显然已无法真正满足所有人的胃口,开拓海外市场也成为未来行业不可或缺的一大主要途径。但当下不少企业却是受制于海外市场资源的匮乏,“不是不想做,而是真的做不了”也成为不少从业者的心声。

而本次中贸雅森广州展是雅森国际与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联合主办,中贸释放12个国家国际资源+雅森释放15年后市场资源,内销外贸,全力促实效!不管是原外贸企业要拓展国内市场,还是内贸的企业要拓展外贸市场,去中贸雅森广州展都有商机!而广州作为汽车后市场研发、制造与品牌的中心之一,展会辐射南方终端门店,同样可谓占尽地利之优!

总结:2019年中贸雅森展即将开展,内贸外销,渠道下沉区县,汽车电子行业渠道终端资源真的是“抢”来的?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雅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