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黑科技, 2019重庆车展新能源车抢鲜看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05-30 10:06    浏览量:17370

6月5日,2019重庆车展即将来临,本届车展新能源造车新势力与传统新能源车企同台争艳,谁家的新车才是你心中的新能源之光呢?

蔚来、SERES、威马、前途等全新互联智能新能源品牌将集结一堂。炫酷的造型、充满科技感的配置,亮相的各款新能源车型大有颠覆逆袭之势。

传统新能源品牌声势不俗,特斯拉、长安新能源、广汽新能源、欧拉、几何、东风风光新能源、奇瑞新能源、东风风神等,也将带来纯电动、插电混动及油电混动等百花齐放的新能源车型。

特斯拉Model 3

续航里程:600+公里  

起售价:43.3万元

作为纯电动车行业的标杆——特斯拉将携Model 3等多款新车入驻重庆车展。

Model 3作为纯电动中型车,相比现款的Model S和Model X要小一些,在外观和内饰上也更简洁。

Model 3的加速性能十分卓越,百公里加速可达到3.5秒。它在超级充电站充电30分钟,即可补充270公里里程电量。

凭借着优异的操控性,Model 3 Performance 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Model 3 后轮驱动版本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在600+公里以上。

Model 3拥有12 个超声波传感器,能探测附近车辆,降低碰撞风险,辅助泊车;前置、侧方和车尾摄像头视野范围达360度。

前途K50

补贴后售价:68.68万元

作为前途首款量产汽车,前途K50是一款双门两座电动跑车,定位城市驾趣电动超跑。新车的造型非常新颖,颜值足够秒杀一众街车。如果你不去看车标的话绝对会认为这款车是百万级的。该车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68.68万元。

前途K50炫酷的车身给人以强烈的超跑既视感。这车的内饰设计也非常吸睛,它拥有目前跑车界拥有最大中控屏,三幅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可进行四向调节,还可在寒冷的季节进行加热,并拥有七种颜色氛围灯。

K50通过车载的VBOX系统,在有限范围内可实现前途品牌汽车内的车车通信,实现多种驾驶辅助功能,包括前方碰撞预警、紧急制动预警、交通拥堵预警、变道辅助预警等。

整车轻量化设计是前途K50的最大亮点,车身的重量仅有234公斤。其搭载前后双电机,可以在BOOST模式下迸发出320kW的综合最大功率,百公里提速时间为提速4.6s。

蔚来ES6

最大续航里程:510公里

补贴后售价:35.8万-54.8万元

ES6作为蔚来汽车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新车一经面世就吸引了众多关注。如今这一广受车迷期待的新车将亮相2019重庆车展N1展馆。车展购蔚来ES6可享免购置税,再享受最高3万补贴等特惠福利。

ES6共推出了6款车型,分为2个续航版本3个配置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35.8万-54.8万元。

蔚来ES6采用了前永磁同步电机,后感应异步电机的设计,这是全球首个采用此设计的SUV车型。有了同步电机的加持,基准版能够达到5.6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性能版身上,ES6将百公里加速提快了整整0.9s,仅需4.7s。ES6在选装84kWh电池的情况下,最大续航能达到510km。

SERES首款新电动轿跑SUV—SF5

续航里程:超500公里

预售价27-45万

SERES作为国内唯一在电动汽车领域同时推出纯电与增程的新能源品牌。重庆车展期间,该品牌将推出其首款新电动轿跑SUV—SF5。

新车有纯电动版别(蓝色车身)和增程版别(黑色车身)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并选用了动感的跨界规划风格,颇有轿跑SUV的风仪。

SF5内饰颇为简洁,其大部分操作都被集成到了中控台那块巨大的多媒体触摸屏中,这块大屏集成了阿里巴巴推出的Ali OS 2.0车联网系统。

新车最大输出功率700马力、百公里加速3.5秒、续航里程超500公里,加持增程技术,解决了里程焦虑。新车将于本年第三季度在国内市场上市交付。

威马EX5 焕新计划 限量定制版

综合续航里程:400公里

补贴后售价:12.98万元起

继2019上海车展首发后,威马新车EX5 Pro将再度来到重庆车展,向山城市民首度揭开神秘面纱。

威马EX5 Pro整体设计虽然没有太大的改变,不过前脸造型的变化却很大,看上去更加运动。新车外观尺寸为4585*1835*1672MM,轴距为2703MM,整体外观营造出了强烈的时尚感。

新车搭载了大波黑科技。比如说L2级别的智能辅助系统,以及全车交互智能引擎等,并且能够整理出衣食住行、车辆服务等海量数据库,同时配备了11个高级扬声器,能够营造出立体环绕式音响的效果。

威马EX5 Pro组合了三电动能调校,百公里加速度只需要8.1秒。目前威马EX5 Pro已经正式上市,国内限量发售3000台,有购买意向的朋友还得早做打算。

东风风光新能源E3

续航里程:超400公里

补贴后预售价:10-15万

风光E3是东风风光旗下首款纯电动都市SUV,本届重庆车展,风光新能源E3将继上海车展后,首度亮相西部市场。

如果你正打算购买一辆电动代步车,风光E3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风光E3续航历程超400公里,加上30分钟快充等高品质性能,能轻松满足市民城市出行的需求。

风光E3还搭载了诸多闪瞎眼的黑科技。驾乘者在车内任何一个角落发出指令,系统都可以非常灵敏的快速作出反应。这源于E3搭载了全新一代Lin OS 4.0智联系统,它具有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情景交互等多种智慧功能。

风光E3拥有十余项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并提供8年/12万公里的质保。新车将于第三季度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0-15万,将推出标准版、性能版等多款车型。

广汽新能源Aion S

最长续航里程:630km

补贴后售价:13.98万元起

2019重庆车展,广汽新能源将携备受关注的Aion S闪亮登场。新车最长续航里程达630km,让它在一众纯电家轿中成为佼佼者。

Aion S拥有的长续航、大空间、高智能、高颜值和深度定制等诸多优势,让其广受消费者青睐。

定制化、个性化是广汽新能源Aion S的一大亮点。在智能化上,Aion S是国内第一个实现量产交付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纯电动车,集成了高速自动辅助驾驶、拥堵自动辅助驾驶、自动泊车等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让用户轻松应对拥堵及高速路况,行驶更安全,停车入库更便捷。

Aion S还集成了许多“黑科技”,比如 “太阳能自循环生态座舱”技术,通过太阳能储能为车内提供持续新风,老烟民即便不开窗也能享受新鲜空气。而该车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更让Aion S无限接近传统燃油性能车。

吉利几何A

超长续航里程: 500km

补贴后售价:15-19万元

几何A采用了“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前脸封闭式格栅配合全新的量子银盾车标以及两侧狭长的大灯组造型,简洁前卫。

新车中控台区域层次感十足,配合双幅D型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中控触摸屏、1.6米长的氛围灯带、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触控式按键,科技感十足。

新车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的驱动电机。电池方面,新车分标准续航和超长续航两个版本,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和500km。

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19万元。

奇瑞小蚂蚁400

综合续航里程:301 km

补贴后售价:5.98万起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400精致的外观设计就让不少人心动,萌萌的造型惹人爱,尤其是那带透镜结构的蓝色圆环装饰灯组,造型惊艳。

小蚂蚁400共推出4款车型,分为智尚版、智享版和智炫版3个配置,其中智享版提供2座和4座两款。

该车前后悬架结构均为独立悬架,驾驶乐趣媲美宝马!奇瑞小蚂蚁400还搭载了一款永磁电机,峰值扭矩可达120Nm。而且在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达到了301km,在同级别而言表现非常出色。

小蚂蚁400的配置非常丰富,全系标配增加了ESP、牵引力控制和刹车辅助三项主动安全配置,而在高配车型上还添加了电子手刹、车顶行李架、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车载导航及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欧拉R1女神版

续航里程:351公里

补贴后售价:7.98万元

说起欧拉,堪称是年轻人心中的“网红品牌”。本届重庆车展,刚上市的欧拉R1女神版将闪亮登场。新车外形靓丽,以2019年流行的潘通色珊瑚橙及斩男口红色草莓红为车身主体颜色,满足女性挑剔的眼光!

新车不仅具有“高颜值、大空间、高品质、更智能、更安全”的产品属性,还搭载自动驾驶技术,成为国内首款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电动小车。

新车具有智能前视识别系统,在4km/h~40km/h怠速下,能够识别和判断行人行径,实现自动刹停,速度高于40km/h时,可紧急降速,避免伤害的发生,开启了国内电动小车自动驾驶时代。

欧拉R1匹配最大功率为35kW(48PS)的电机,入门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310公里,而中配和高配版车型有351公里续航里程的车型可选,在直流快充条件下电池从5%充至80%需要40分钟。

抢先预购门票 尊享贵宾特权

面对这一大波炫酷的新能源新车,智慧的你肯定是要快人一步,而门票也要尽早得到,这样才有贵宾版的满足感。

截止5月31日,抢购限量发售的预购票,就可享4+1项尊贵特权。

特权一:不限参观日期

6月6号-11号,怎么方便怎么来;

特权二:享用展会贵宾通道

免除与数万人排队之苦,快速入场;

特权三:专属茶歇休息区

糕点、水果、饮品免费享用;

特权四:神秘商家大礼

过门禁随机抽50-200元的各种免费券;

特权+1:豪车、车模近距离接触

预先申请,有机会获得与超豪华车近距离接触,或与车模合影特权。

扫描二维码,立即抢购2019重庆车展预售票,享受非一般的贵宾特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重庆车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