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托声频第62期音响改装速成班圆满结业 培训仍在继续欢迎咨询报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5-30 15:27    浏览量:10958

2019年5月27日,为期12天的美托声频第62期音响改装速成班圆满结业。这是美托声频专门针对初入行业者以及热爱汽车音响改装社会人士而举办,志在为汽车音响行业输送更多新鲜、专业的改装人才,让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能够保持良好的势头可持续的发展。

12天的培训课程每天都安排的满满的,课程内容从系统的汽车音响改装理论知识到器材安装、调试,以及倒模型具的制作,让初入音响改装行业的新手,从理论到实践,实实在在的学习到专业的改装知识。学员们秉承着对于汽车音响改装的热爱,对于每一堂课都是听得认认真真,努力吸收知识与前辈们的经验,为今后的事业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美托声频高老师为学员们讲解汽车音响改装理论知识

学员们学习器材安装、调试

高老师指导学员进行模具制作

学员们实车改装实践

在经过了12天高密度的学习与实践,学员们快速的掌握了汽车音响改装的技能,能够独立进行施工改装操作,但是想要有更为高超精湛的改装技术,还需要他们将学习到的知识充分的运用到以后的实际之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在毕业典礼上,美托声频高建军总经理和技术总监陈副总,做为资深的行业前辈,给大家分享了他们的从业经验和技巧,结合行业局势给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最后为学员们加油鼓劲,希望他们打开思维局限,早日成就自己的事业。

对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美托声频自然是会一直持续举办,没来及参加之前培训学习的亲们也不用着急,美托声频第63期音响改装速成班正在招生,将于6月10日开班,有志于从事汽车音响改装的年轻小伙儿,可以电话咨询报名。

美托声频第63期音响改装速成班招生通知:

开班时间:2019年6月10日开课

学习时长:12天

招生对象:初入行业者及热爱汽车音响改装社会人士

咨询电话:020-87703226;13423662620

具体课程安排:

1.汽车音响改装工具介绍及应用;

2.汽车音响系统的构成及基本工作原理;

3.汽车内饰的拆装;

4.汽车音响声场定位及A柱倒模;

5.汽车噪音来源分析及解决方案,隔音的正确施工;

6.汽车音响系统的基础设计搭配;

7.DSP功能应用及工作原理;

8.汽车音响安装实战1:原车主机+功放+前后喇叭+低音正确安装位置方法以及规范布线标准和功放调试(每人独立调试);

9.汽车音响安装实战2:原车主机+DSP处理器+功放+前后喇叭+低音正确安装位置方法以及规范布线标准和功放调试(每人独立调试);

10.汽车音响的听音、调音训练;

11.汽车音响的噪音诊断和排除;

12.每人独立实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托声频第62期音响改装速成班圆满结业 培训仍在继续欢迎咨询报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5-30 15:27:20.0/8152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