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改老将角逐MECA中国江门站 江波车队秀超强改装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6-03 17:55    浏览量:10517

六月一日儿童节期间,MECA中国的第216场赛事,由江门益利达电子旗下品牌SONDA LONGHU索达龙湖汽车音响全程独家冠名的索达龙湖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江门站隆重开幕,来自江门及周边区域的车友和改装团队齐集赛场同台竞技,江波汽车音响也是携旗下众合作店组建了强大的车队参与赛事,并拿下了3冠5亚9季共17项大奖。

江波汽车音响车队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原装音质A组季军:江波汽车音响新会店 本田缤智

原装音质B组季军:江波汽车音响顺德店  本田思域

原装音质C组亚军:江波汽车音响花都店 本田雅阁

改装音质M1+组季军:江波汽车音响顺德店 飞度

改装音质M2A组季军:江波汽车音响新会店 本田雅阁

改装音质M2B组季军:江波汽车音响新会店 日产轩逸

改装音质M2D组冠军:江波汽车音响顺德店 斯巴鲁

改装音质M3组冠军:江波汽车音响新会店 现代朗动

改装音质M3组亚军:江波汽车音响四会店 三菱翼神

改装音质M3+组亚军:江波汽车音响江海店 本田飞度

改装音质M3+组季军:江波汽车音响新会店 卡罗拉

改装音质M3++组冠军:江波汽车音响顺德店 传祺GS4

改装音质M3++组季军:江波汽车音响新会店 本田飞度

改装音质M4++组亚军:江波汽车音响顺德店 本田缤智

改装音质M4++组季军:江波汽车音响新会店 雷克萨斯

专业音质S1组亚军:江波汽车音响四会店 三菱翼神

专业音质S1组季军:江波汽车音响新会店 卡罗拉

江波汽车音响爱音乐新会店成立于2015年,经营面积100平方。主要经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音响隔音工程,汽车音响影音。江波爱音乐汽车音响经过国内有名机构的培训,不断学习不断总结,力求满足消费者对各种音质的需求。店内配有展示室、试音室、客户洽谈区。客户在改装之前,会耐心了解客户的听音风格,改装符合客户要求的汽车音响。

江波汽车音响团队,以专注、专业的经营理念,诚信为本的经营准则,致力让汽车音响爱好者少走弯路,让每个车友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车内音乐享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改老将角逐MECA中国江门站 江波车队秀超强改装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6-03 17:55:18.0/815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