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赛之声车队助力MECA中国江门站 强大音改实力令人叫好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6-04 10:04    浏览量:10692

日前在江门举办的索达龙湖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江门站已经圆满落幕,本场赛事齐集了江门及周边地区多支专业改装团队,同台展示比拼改装技艺。英国吉普赛之声汽车音响携手旗下中山星辉汽车音响、深圳卓凡汽车音响等合作店组织吉普赛之声车队参与赛事比拼,得到MECA中国裁判的一致好评,喜提1亚1季两项大奖。


吉普赛之声车队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改装音质M2C组季军:吉普赛之声车队-中山星辉汽车音响 锐志

改装音质M4组亚军:吉普赛之声车队-深圳卓凡汽车音响 致炫

Gypsy Sound(吉普赛之声)早在2017年底就悄然进入汽车音响改装市场,随即迅速以“音响神器”之名在市场中获得良好口碑,2018年初更与佛山百佳汽车影音全国连锁强强合作举办一场专业DSP调音技术交流会叫好叫座。Gypsy Sound(吉普赛之声)主打品牌服务,旗下产品Power DSP-GS8车载带功率DSP更是引领了四进八出时代,是汽车音响改装界真正的黑马。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吉普赛之声车队助力MECA中国江门站 强大音改实力令人叫好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6-04 10:04:38.0/8155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