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展提出大终端 新零售 新生态三大核心 让真正的好品牌脱颖而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6-04 17:23    浏览量:19153

2019年6月3日,点金国际传媒在广州南洋长胜酒店举行针对业界备受瞩目的长沙展,向汽车后市场行业十多家主流媒体和专业媒体、自媒体等等发出邀请,召开《2019长沙展媒体见面会》。点金国际传媒董事长谭荣耀(谭校长)与到场媒体达成联盟共识组建“新零售品牌测评媒体团”,同时为媒体朋友详细介绍关于2019秋季点金长沙展相关定位内容、核心以及筹备情况,希望通过提前跟媒体沟通以及组建媒体评测团,实现长沙展的最高核心宗旨——让真正的好品牌脱颖而出

谭校长介绍表示,因为展馆档期原因,点金展移师长沙,加上点金国际战略部署上的后移,远离年中后市场展会密集的6-7月份,2019点金长沙展定档9.26-28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作为中部南部一大核心板块,长沙地理位置辐射中原地区,轻松达珠三角、长三角以及成渝经济区各大重要城市,拥有高铁、空港和高速公路组成的成熟3小时通勤圈,发达便利。九月份是传统的金九银十旺季开端,下接紧挨举国同庆的“迎国庆70周年系列活动”,展会同期也开展长沙及周边地区的特色红色主题旅游活动,拉近展会来宾感受人文,在这时间节点办展可谓天时地利。

大终端 新零售 新生态

长沙展重心定位在4S店和终端店“大终端”双王牌,看准未来十年是属于终端店的十年!终端店汇集“人”即流量,打造营销体验场景的主要角色;厂家是提供“货”即商品,并且创造产品场景的主要角色。

围绕大终端买家,展览内容做黄金项目匹配。包括汽车电子、漆面膜窗膜、商务车内饰改装洗车美容养护、汽车轻改装、新零售项目等等。如何变得专业就需要品牌商与代理商转型为服务商,以协助终端业务能力升级为己任,不但提供好的商品,同时帮助终端店成为好的商品的销售,即将好的商品卖个好销量与好价格。

重体验:让真正的好品牌脱颖而出

长沙展创新内容,一改传统展览只展产品的模式,注重商业模式展,更注重让大终端买家参与体验了解好品牌。通过举办新零售综合实力指数TOP排行,衍生出各系列的:漆面膜、LED车灯、电子黑科技、装饰黄金项目、美容养护黄金项目等等,通过专业的性能测试、施工竞技测试不仅全方位展现品牌产品的亮点实力,更能在体验过程中培训教育终端店如何把好产品卖得更好。

长沙展主办方将组建各个产品领域的专家团、专业媒体团进行测评,在公平公开的原则之下对品牌产品在20多项新零售指标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TOP榜。因此,长沙展将主打参与感和体验感,相信能给买家带来不一样的吸引力。

观众先行:做出旺季实效

秋季是金九银十的旺季,既是下半年新品上市季也是下半年采购季。为确保展会效果,点金国际传媒用一年的时间先做观众。

1、4S服务商。从去年8月开始,点金团队在全国拉起近二十站汽车集团服务商沙龙活动,更是在今年2月在东莞举办服务商联盟成立大会,建立起4S渠道的大联盟。

2、终端店。从今年4月份开始,点金团队先后在长沙、郑州、济南、成都、泉州、杭州等城市以每月2场的效率和规模,在全国各大重点省会举办“新零售风暴终端培训大会”,每站规模近千人。既帮助品牌的代理商真正落地终端,也为终端店带来全新的新零售模式和利润项目。

3、4S店。从今年7月开始,在全国举办4S集团职业经理人沙龙,继续深化点金传媒4S店王牌资源。

会大于展:举行迎国庆70周年系列活动

长沙展继续实行“会大于展”的展会策略,通过主办方与参展商联合在同期举办20场行业高端论坛活动,20场测评活动,300场新品发布会,50场体验互动赛事,更有名人名家“万人大会”,打造更强的体验感和参与感,让买家了解行业趋势、名家解读、新思想新项目,向新零售学习,在实操交流中提升技艺。同时在欢庆祖国70周年华诞前夕,在长沙展期间举办汽车后市场70大影响力人物、各大品牌爱国感恩会、感恩缅怀伟人湖南红色旅游活动等,让参加展会的来宾同庆华诞,心怀感恩,自强不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长沙展提出大终端 新零售 新生态三大核心 让真正的好品牌脱颖而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6-04 17:23:49.0/81562.html
关键词: 长沙展 点金国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