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车说电分享音改用电关键性 原音坊助力绝对发烧音改沙龙沈阳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6-05 16:46    浏览量:10447

《绝对发烧丨汽车音响改装沙龙》沈阳站日前在沈阳博宇有色金属大厦六楼会议室隆重展开,由360汽车网/MECA中国携手爱卡汽车俱乐部,共同策划并积极组织的绝对发烧音改沙龙旨在通过汽车音响改装训练营与专题讲座形式,加强互动交流,样车冠军车品鉴体验,通过重交流重体验的业界同好互动,推广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原音坊汽车影音连锁机构作为绝对发烧音改沙龙合作伙伴,助力本站汽车改装训练营活动。同场原音坊大掌柜宁文强更分享谈车说电,以及汽车音改技术营销学等干货内容。

原音坊大掌柜宁文强在绝对发烧音改沙龙沈阳站带来绝对发烧音改中“电”的重要性,发烧音改不能忽略电,烧友均知道电源电流的稳定对一个改装音响系统发挥起到极其重要作用,这也是原音坊积极引入代理运营美国费洛特电池的初衷。希望通过用电玩法和技术方面的干货分享,让更多车友和爱好者明白电的重要性。

宁总除了是原音坊汽车影音连锁机构创始人,同时也兼具MECA、EMMA、C-Can等多个竞赛组织国际裁判身份,从事音响事业24载有余经验丰富,在他带领下原音坊团队在各大专业竞赛均获奖无数,这次也分享多年营销学的经验,为在场人士介绍原音坊团队成功的奥秘。

英国创世纪限量完美系列喇叭

费洛特电池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谈车说电分享音改用电关键性 原音坊助力绝对发烧音改沙龙沈阳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6-05 16:46:28.0/815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