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沈阳站开战 特色改装看点十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6-06 16:01    浏览量:11249

2019年6月5日,芬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沈阳站开战。6月的沈阳,阳光明媚气候宜人,来自沈阳及周边地区的专业改装团队,共组织60+辆改装车齐聚沈阳会展中心,众多改装高手以声音为武器同台竞技,为前来观战的车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改之战,推动了沈阳地区汽车音响改装氛围与音改文化的发展。

芬朗杯MECA中国沈阳站,是MECA中国的第217场赛事,由广州芬朗电子全程独家冠名,同时得到了大地之声、谱乐诗、交叉火力、吉瑞、史泰格、正力车福、汇隆、费洛特电池、诗芬尼、伊曼宝、大白鲨隔音、创世纪等MECA中国合作伙伴助力和支持。感谢沈阳天锐、沈阳九天、沈阳兴康达、沈阳众世达、沈阳新天逸、沈阳易阳、沈阳追日、鞍山腾飞、哈尔滨音乐之都、沈阳暴雪、长春扬帆等改装团队组织车队参赛。此次赛事由王永超先生任裁判长,带领黄正贤、马善林、任宝龙、蔡一成、朱训涛、范文程等组成裁判团,保证了赛事的公开、公正。

大白鲨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沈阳站也同期开赛,多家店家派出隔音高手参赛,展示出了规范、专业、快速的隔音施工流程,让大家认识到汽车隔音的重要性,也充分展示了大白鲨的产品力。

芬朗杯MECA中国沈阳站得到了沈阳天锐、沈阳九天、沈阳兴康达、沈阳众世达、沈阳新天逸、沈阳易阳、沈阳追日、鞍山腾飞、哈尔滨音乐之都、沈阳暴雪、长春扬帆等改装团队组织车队参与赛事角逐,为观赛人员带来了一场视觉双绝的音乐盛宴。

芬朗汽车音响旗下天锐汽车音响组织车队参赛

沈阳暴雪汽车音响组织车队参赛

沈阳九天汽车音响组织车队参赛

伊曼宝汽车音响旗下腾飞汽车音响组织车队参赛

中道汽车音响旗下新天逸汽车音响组织车队参赛

沈阳兴康达汽车音响组织车队参赛

沈阳众世达汽车音响组织车队参赛

沈阳追日汽车音响组织车队参赛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报道。

芬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沈阳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芬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沈阳站开战 特色改装看点十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6-06 16:01:02.0/8157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