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电子独家冠名MECA中国沈阳站 携手天锐音改成赛场亮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6-06 16:50    浏览量:11258

2019年的广州芬朗电子马不停蹄的奔波于全国各地,改装技术培训、调音会、营销培训等活动全方位展开,将芬朗电子的服务落实到每一家合作店,以达到“携手芬朗,十年增长”的目标。对于MECA中国这样的汽车音响改装盛事,芬朗电子自然是不会错过,于2019年6月5日,全程独家冠名了MECA中国的第217场沈阳站的赛事,借助MECA中国的平台扩大品牌影响力。在此前举办的绝对发烧丨汽车音响改装沙龙沈阳站活动,芬朗汽车音响也积极推动专业发烧音改发展,众多芬朗音改产品现场供车友品鉴,绽放非凡质感!

广州芬朗电子东北地区营销总监孙高斯先生致开幕词

此次MECA中国沈阳站,广州芬朗电子不仅独家冠名了赛事之外,还携手旗下合作伙伴沈阳天锐汽车音响改装,精心打造了庞大的改装车队参与到赛事角逐,其各式造型美观、做工精制、音质出色的改装车辆,让前来观战的车友们目不暇接,为MECA中国赛场增光添彩,同时也展示出天锐音改团队高超的改装技艺,以及芬朗汽车音响的强大产品力,让车友们对芬朗电子和天锐音改更加了解与信赖。

助力专业发烧汽车音响改装推广,在6月3日举办的绝对发烧丨汽车音响改装沙龙沈阳站活动上,芬朗汽车音响同样积极投入,现场带来大量音改产品供业界同好和车友爱好者品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芬朗电子独家冠名MECA中国沈阳站 携手天锐音改成赛场亮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6-06 16:50:49.0/8157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