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汽车音响首登MECA中国沈阳站 携手新天逸车队展示精致改装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6-10 17:08    浏览量:11053

对于日本中道,广大车友们肯定都不陌生,但可能认识较多的是中道的汽车隔音产品,为很多的车友们隔音降噪带去了宁静。其实在1948年开始,中道公司就有进行了音响产品的研发,其产品外观淳朴简约,音色纯美。上周刚结束的芬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沈阳站上,中道汽车音响携手旗下合作店家沈阳新天逸汽车音响,精心准备了车队参与赛事角逐,以其独特的改装风格和优质的音质表现荣获多项大奖,得到车友们和行业人士的认可。

沈阳新天逸汽车音响旗下改装团队人员有着精湛的改装技艺,对于汽车音响改装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对于改装细节追求完美,此次带来的改装战车,不仅做工精制,造型美观,还有很多细节处的小设计,让新天逸的改装车虽然并不是色彩缤纷,但却显得格外的精致与舒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道汽车音响首登MECA中国沈阳站 携手新天逸车队展示精致改装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6-10 17:08:45.0/8159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