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HiFi再创佳绩 交叉火力EMMA马来西亚泰国国际联赛勇夺三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6-18 18:09    浏览量:10674

一直推动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进程的CROSSFIRE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其简装Hi-Fi理念深受乐迷欢迎,就算无损升级或者小投入,同样能享受发烧音乐。CROSSFIRE在东南亚地区得到极佳的口碑,文化氛围传播十分高效,也积极参与各种平台拉近与消费者距离。日前在泰国合艾举办的EMMA马来西亚-泰国国际联赛,CROSSFIRE Malaysia交叉火力马来西亚战队三辆车组成强势专业队伍,获得两冠一季成绩,产品力和专业技艺再次获得肯定!

CROSSFIRE Malaysia交叉火力马来西亚战队参加这次EMMA国际联赛得到交叉火力品牌高度重视,战队由马来西亚总代理Atom Auto Supply Sdn bhd技术总监Hector Lee以及JM Yee带领,三台专业改装战车分别参加SQ E 1.5K组、SQ E 3K组以及SQ Entry Unl组别,同场马来西亚和泰国的交叉火力运营团队,以及中国总运营广州酷派也派代表亲临现场见证赛场实力风采。

技术总监Hector Lee(左一)

现场比拼交流

XRX automart老板江先生捧起冠军奖杯

yap brothers car acc老板叶总捧起奖杯

赛事两天的激烈角逐,参加SQ E 1.5K组别的Je automart以及参加SQ E 3K组别的XRX automart分别勇夺冠军,参加SQ Entry Unl组别的yap brothers car acc获得季军。值得一提是参加赛事的三辆交叉火力战车,改装音响系统均不超过人民币两万,同组吧的其他车辆最低音响系统造价都超过人民币五万,这样不但突出战队的技术实力,更再次展现交叉火力弘扬简装Hi-Fi魅力,少投入好音质高回报。

技术总监Hector Lee和JM YEE

交叉火力团队分享获奖喜悦

EMMA马来西亚-泰国国际联赛泰国合艾站改装系统鉴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简装HiFi再创佳绩 交叉火力EMMA马来西亚泰国国际联赛勇夺三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6-18 18:09:54.0/816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