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商学院落地实战营辽宁站干货满满 终端店凝聚一起砥砺前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6-24 15:41    浏览量:10628

2019年6月18日,广州芬朗电子携手沈阳运营中心天锐音改,在沈阳万方大酒店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芬朗商学院落地实战营辽宁站活动,芬朗于辽宁地区的合作伙伴都齐聚于此,通过交流学习解决实际经营中的各种难题,实现“携手芬朗,十年增长”的目标。

芬朗电子总经理吴顺先生从经营芬朗电子20多年以及车元素改装店19年的经营与管理经验中,总结得出了六大关键步骤,与大家一起探讨如何成为如何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以及如何提升店面的运营与管理。同时为到会的人员进行了专业的音响改装知识培训,提升终端店的专业素养和市场竞争力,达到长期发展。

芬朗电子技术总监兼专职调音师邝得财先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芬朗产品的技术与特性,以及实际改装中的应用与注意事项,让店家对芬朗电子的产品有更加的了解,能够为车主推荐更为合适的改装方案。同时也为学员们进行了专业的DSP调音培训,让学员们能够从容应对目前市场上最为火爆的DSP产品。

整整三天的培训,每天都是干货满满,让到场的店家如获至宝,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的听讲做笔记,吸收专业知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

培训会场还准备了丰富的自助餐,让学员们在认真学习之后能够好好的补充能量,有更好的精力投入到下一段学习之中。

在2019,芬朗电子一直在路上,为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们带来最为需要的专业知识,帮助终端店家解决运营中的难题,让大家保持竞争力迎接挑战与机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芬朗商学院落地实战营辽宁站干货满满 终端店凝聚一起砥砺前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6-24 15:41:15.0/816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