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亚洲汽车音响决战MECA中国合肥站 花式改装秀雄厚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6-25 16:07    浏览量:21032

2019年6月226日,绅士宝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合肥站经过激烈的角逐圆满结束。此次赛事吸引了众多合肥及周边地区的专业改装团队参赛,为前来观战的车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改之战。慧声汽车音响联盟旗下合肥亚洲汽车音响,凭借实力雄厚的阵容荣获了赛事多个奖项,赢得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

合肥亚洲汽车音响作为全国十强连锁加盟品牌慧声汽车音响同盟的一员,依靠慧声总部专业技术的支持,主营黄金声学,德高,佐罗,闪电锐克,K牌,丹麦丹拿,悍虎隔音,正力车福线材等品牌,以完善的技术服务和提供优质产品为己任,为合肥及周边地区广大车友提供更便捷的汽车音响改装、隔音工程等服务。与此同时,合肥亚洲汽车音响也志在参与各大专业音改赛事,曾多次包揽合肥地区和周边城市汽车音响大赛冠军奖项。

合肥亚洲汽车音响/联系方式:18130093344刘亚洲/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安徽国际汽车城B区8栋810-811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合肥亚洲汽车音响决战MECA中国合肥站 花式改装秀雄厚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6-25 16:07:56.0/8166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