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蓝宝车队唱响MECA中国合肥站 展示百年老字号品牌风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6-25 17:17    浏览量:11492

日前开幕的绅士宝杯MECA中国合肥站,以庞大的阵势吸引了合肥以及周边地区众多改装高手同台竞技,同时吸引了众多音响发烧友前来观战,推动了合肥当地的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发展。德国蓝宝汽车音响也是组织旗下合作店改装战车参与赛事,向同行和汽车音响爱好者们展示了百年老字号的强大品牌实力

BLAUPUNKT德国蓝宝,于1923年在德国柏林成立,至今已有90多年的历史。在汽车多媒体领域,BLAUPUNKT蓝宝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向世人证明她的创新能力和一流品质。作为领域中的技术革新者和市场领导者,BLAUPUNKT蓝宝不仅和世界上众多的大型汽车制造厂商合作,与他们一起致力于提供个性化、量身订制的原厂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后装市场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

2015年11月24日,德国蓝宝与宝马奔驰保时捷、汉莎航空、Adidas、Shaeffler(舍弗勒)、Siemens(西门子)等品牌一同被德国标准出版社评选为“德国百年品牌-2016年明星品牌”,彰显了蓝宝品牌的巨大的影响力和价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蓝宝车队唱响MECA中国合肥站 展示百年老字号品牌风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6-25 17:17:54.0/816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