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和来福两大品牌助力 合肥鑫锐车队MECA赛场备受好评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6-25 18:01    浏览量:10620

在日前结束的绅士宝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合肥站上,合肥鑫锐汽车音响灯光做为当地改装名店,携手丹麦芬朗汽车音响和美国来福汽车音响,组织了强大的改装车队参与赛事角逐,最终收获8座大奖,充分展示了鑫锐团队高超的改装技艺。

合肥鑫锐汽车音响灯光,主要为车友们提供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隔音施工、专业灯光升级、DVD导航升级等服务项目,目前店内主营品牌:丹麦芬朗、美国来福、美国霸克、GT隔音等国际知名品牌。其负责人有着多年的汽车音响改装经验,在他带领下的改装团队很好的将技术与艺术结合于一体,打造出众多具有独特个性且音质出色的作品,多次荣获专业汽车音响竞赛的数项大奖,实力受到消费车主和行业权威的认定。

合肥鑫锐汽车音响灯光 / 联系方式:18655181953郭志远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铜陵北路2号国际汽车城B区8栋813-81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芬朗和来福两大品牌助力 合肥鑫锐车队MECA赛场备受好评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6-25 18:01:58.0/8167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