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音皇亮相雅森广州展 老牌汽车音响团队展示品牌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02 10:35    浏览量:11261

2019年7月1日的雅森广州展,这一场汽车后市场行业盛事吸引了众多品牌商和运营商前来参展,作为在中国汽车音响行业有深耕发展历史经验的老牌团队,广州音皇汽车音响有限公司自然积极参与。旗下美国KICKER(K牌)、MOHAWK(豪客)汽车音响产品集中亮相,得到前来观展终端店家和消费者关注,纷纷前来咨询了解。广州音皇再次展示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和独特汽车音响专业文化。

据透露,音皇公司旗下代理运营的KICKER和MOHAWK两大品牌板块在2019年都会有大动作,其中MOHAWK豪客整个产品线都会更新换代优化,如隆重推出豪客的宝马专车专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音改产品选择。而美国KICKER方面会专注其超低音产品上的发力,TB系列小精灵低音箱全线产品各个不同尺寸到货,同时也有标志性的方形超低音L7带来全新的超薄低音款式。

广州市音皇汽车音响有限公司作为马来西亚NTC集团中国国内市场的全资子公司,自一九九七年成立以来,经过二十二年的发展沉淀,在全国拥有200多个核心合作伙伴,带来美国KICKER和MOHAWK豪客两大汽车音响品牌一直脍炙人口,得到众多车友和爱好者青睐。公司一直以诚信忠直的态度,双赢的政策和刻苦耐劳的奋斗精神来谋求与各经销商长期的紧密的合作。音皇公司不仅是美国高档汽车音响KICKER(K牌)和MOHAWK(豪客)的大中华区总代理,马来西亚高级汽车音响Alfa Linear的国内总代理。

广州音皇汽车音响有限公司 / 地址:广州市永福路49号福怡大厦824室/ 网址:http://www.audio-master.cn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音皇亮相雅森广州展 老牌汽车音响团队展示品牌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02 10:35:30.0/816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