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托声频调音活动广州站 德国ETON全球调音大师坐镇回馈车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7-02 14:45    浏览量:10887

2019年6月30日,德国ETON汽车音响全球技术总监多米尼克·郎根贝格先生,受到美托声频总部的诚挚邀请来到了中国,他此次的来华将为全国各地的终端门店做技术指导,以及为改装ETON CORE顶级系列车辆进行现场调音。此次调音活动是美托声频对于线下门店发展的支持,同时也是对一直支持与信赖德国ETON的广大消费车友们的回馈。

此次调音活动的第一站是广州站,在广州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店,多米尼克大师将为店内改装技师进行技术上的指导以及现场调音。这辆坐等大师调音的宝马535GT来自长沙,改装了德国ETON CORE S3三分频音响系统,车主在听到德国大师来华调音的消息后,就迫不及待的联系了美托声频,然后从长沙赶到广州等待,成为多米尼克大师调试的第一辆车。

宝马535GT改装效果图

对于车辆的器材搭配与改装过程的处理,多米尼克大师表示了高度的赞赏,还当场进行拍照留影。接下来就与车主和改装技师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到车主的听音喜好与要求,也聆听了改装技师对于改装的看法和理解,然后经过7个小时的调音,最终让整套器材达到了最为圆满的音效,让车主与车改坊的技师们看到了多米尼克大师的专业与敬业的精神。

多米尼克大师现场沟通交流

多米尼克大师调音

多米尼克大师与车主合影

在广州站结束之后,多米尼克大师将会赶往上海音豪、与车改坊常熟店进行调音活动,在上海与常熟地区有需要调音车友可联系店家了解动态,以免错过了这次十分难得的机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托声频调音活动广州站 德国ETON全球调音大师坐镇回馈车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02 14:45:02.0/816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