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展第二日热度不减,精彩集锦都在这!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07-03 10:11    浏览量:27240

空前华丽的产品阵容

营销+爆品兼具的品牌街

贴膜比赛+营销论坛

汇集洗车全产业链

尽在这场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

7月1日-3日 ,第29届广州国际汽车用品、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在展会的前两天中,贵宾如云、观众如潮,秋季最大后市场综合展名副其实,为全球观众打造汽车后市场最高规格的年中采购盛宴!

展商篇:聚优质行业实力品牌

行业知名品牌一直都会是展会最亮的星,本次展会聚集了航天云膜、万洗得、欧恒驰、优玛、新格、黑谷、智佑、众途、钜轩、安露、波拓等优质企业参展,目的不仅是要通过展会展示他们的实力,更能深入开发国内的渠道服务市场,促进后市场新业态发展。

展品篇:热门爆品行业首发,高盈利项目应有尽有

热门新品首发是本次展会最吸睛的部分之一,包括食品级硅胶按摩坐垫、四面发光无损安装LED车灯、多功能改装方向盘、4G了流媒体附驾新品、手持纳米镀膜喷雾、150摄氏度环保不溶胶隔音材料汽车航空座椅......差异化创新的产品吸引了大批参观观众的目光。

抢新品赚快钱,上好项目盈利翻倍,本次展会聚集了众多门店高盈利项目:漆面保护膜、自动变速箱换油养护、20分钟不伤漆凹痕修复、玻璃修复、AI自动调漆系统、18分钟微创修复、30分钟大面积凹陷极速修复......

观众篇:市县镇乡买家成主力军

本次展会汇集整车厂、4S大集团、代理商、贸易商、连锁门店、汽修厂等观众群体,其中市县镇乡买家数量比例的快速增加,“新市代”力量的崛起成为后市场未来风向标。

洗车全产业链齐聚5.1馆

展会的另一大亮点,则是将5.1洗车馆升级为“洗车展”,从龙门式、24小时无人值守、隧道式等全洗车机品牌,到高压喷枪、格栅、洗车液等洗车耗材,以及门店管理软件、洗车机租赁等,将洗车产业的各个环节逐一展示出来,让观众一次出行看遍整个洗车业,做到供需精准对接。

“超级门店”、“品牌街”特色专区人气火爆

基于行业需求,本届展会在4.1快修快保馆打造【超级门店】专区,并设立洗车工位、美容工位、保养工位、机修工位、无尘打磨工位、烤漆房等,门店一比一实景展示,观众更清晰的目睹服务门店的运营形态和项目施工细节。超级门店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围观和大力称赞,纷纷表示这种形式为他们提供更直观的门店管理思路。

同期活动点燃思维盛宴

市代成长趋势、终端营销秘籍、洗车盈利模式分析、环保测评探讨、行业新品首发……一轮又一轮精彩的同期活动,为观众打造一个国际化、高品质的后市场营销平台。

高端买家采购配对会

汽车贴膜营销文化节

2019'第3届珠三角汽修供应链论坛

回顾前两天的展会可谓精彩意犹未尽,不仅为展商和观众提供年中采购、拓展新渠道的机遇平台,更是前沿新品、创新思维展示的绝佳舞台。7月3日,展会最后一天中,将有国际买家采购会重磅来袭,为您创造通全球的财富商机,期待您在最后一天展会中收获满满!

2019.7.1-3 广州广交会展馆

连续三天精彩不断档!

温馨提醒展会开放时间:

7月1日(星期一)   09:00-16:30

7月2日(星期二)   09:00-16:30

7月3日(星期三)    09:00-14:3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雅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