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江门共度隔音周末 大麦静音杯车主DIY隔音安装大赛江门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08 15:17    浏览量:11608

2019年7月6日,由江波汽车音响新会店联合深圳吉瑞举办的第七届“大麦静音杯”车友DIY安装工艺大赛江门站在江波音响新会店正式开始。车友DIY安装工艺大赛顾名思义就是车友们自己动手安装,深圳吉瑞及江波汽车音响新会店仅提供技术指导,旨在让车主能够更好地享受到汽车隔音所带来的乐趣,更直观地了解汽车隔音施工及改装后带来的效果。

第七届“大麦静音杯”车友DIY安装工艺大赛的选手是当地的各类车型的车主朋友,此次大赛由吉瑞技术总监、易匠汽车隔音学院院长刘宝全先生(上图右1)担任裁判及技术指导师。在大赛开始前,刘宝全先生为参赛的车友们进行了隔音知识讲解及施工安装培训。

刘宝全先生为车主们进行汽车隔音知识培训

培训结束后,车主选手们运用学到的隔音改装施工技巧正式开始对爱车进行汽车隔音改装。从拆卸车门、裁剪隔音材料,然后到隔音材料的粘贴、安装后对车门进行无损复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使用的隔音材料是由在汽车隔音行业拥有十多年研发销售经验的吉瑞团队自主研发的大麦静音品牌提供的,该牌子自上市以来连续荣获中国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隔音品牌称号,广受终端店家和车主的好评。

经过几个小时的实操比拼后,刘宝全根据选手们的施工表现,从参赛者中评选出了三位优秀的施工选手。

DIY安装工艺大赛,刘宝全先生正在为车友们的作品评分并讲解分析

江波汽车音响新会店的总经理林总(下图右1)为三位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品。

冠军:本田XRV车友 

荣获价值2300元史泰格MS套装喇叭一套

亚军:本田飞度车友  

荣获价值476元大麦静音减振M-mat 4张 

季军:丰田卡罗拉车友 

荣获价值238元大麦静音减振M-mat 2张 

第七届“大麦静音杯”车友DIY安装工艺大赛江门站除了前三名获奖者,其他参与选手也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活动证书,体验了亲自动手进行隔音改装施工的乐趣。对所有参赛选手来说,这会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第七届“大麦静音杯”车友DIY安装工艺大赛参赛选手们合影留念

“大麦静音杯”车友DIY安装工艺大赛的成功举办,成功拉近了店家与消费者的距离,使得店家能够与更多车主面对面深入沟通,更加了解车主们的需求,让车主们亲身参与到隔音改装之中,切身感受到汽车隔音改装文化氛围,直观了解了隔音改装带来的效果,不仅提升了车主对汽车隔音改装的见解,还推动了汽车隔音改装行业的发展。

深圳吉瑞一直以实际行动推动着汽车隔音行业的发展。通过举办更多、更接地气的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真正的环保隔音产品,也让业界同行更加深入地了解吉瑞的隔音理念。

江波汽车音响新会店

江波汽车音响新会店成立于2015年,经营面积共120平方,店内配有展示室、试音室、客户洽谈区。主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音响隔音工程,汽车音响影音。江波江波爱音乐汽车音响力求满足消费者对各种音质的需求。

聆听音乐.享受人生----爱音乐汽车音响将通过江波汽车音响爱音乐新会店这个窗口,以专注、专业的经营理念,诚信为本的经营准则,彻底消除汽车音响爱好者走弯路的苦恼,让每个车友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车内音乐享受,享受音乐的乐趣,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江波汽车音响新会店代理品牌:意大利史泰格、意大利ATI,马来西亚爱威、以色列摩雷,美国来福,阿尔派,大麦静音等。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新会大道中20号141-142铺,江波汽车音响新会店/联系方式:158199355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相约江门共度隔音周末 大麦静音杯车主DIY隔音安装大赛江门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08 15:17:43.0/817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