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贸雅森广州展同期活动——2019整车厂交流活动暨走进广汽丰田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07-09 13:22    浏览量:27904

2019年7月3日,第29届广州国际汽车用品、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开展第三天,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汽车改装分会(筹)、雅森国际共同主办的“2019整车厂交流活动暨走进广汽丰田研讨会”在广汽丰田举办,来自广汽丰田、一汽大众、一汽轿车、上海大众、吉利汽车、比亚迪等13家整车企业营销、精品及改装部门代表共40余人出席了会议,就当前形势下如何做好原厂改装、如何拓展经销商盈利空间等问题展开深度交流和热烈探讨。

整车厂研讨会已成功举办六届,是每年雅森展期间整车厂企业沟通、分享与互动的交流活动,为整车厂之间及整车与优秀用品企业之间搭建了信息沟通、技术交流、资源共享、商务合作的重要平台。

会议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零部件部主任兼后市场委员会副秘书长杜道锋主持。

雅森国际副总裁张璐女士代表全体主办方发表致辞。

广汽丰田规划部用品企划开发科科长宋涛介绍了广汽丰田企业概况和用品开发及改装方面的发展案例,指出企业在市场把握和产品提前布局上的重要性。

讨论环节,与会代表们针对当下整车销售利润来源多元化,汽车销售后服务在整车厂盈利中占比逐步提高,汽车经销商的积极性调动与原厂精品利润如何提升、如何在逆境中寻找突破的方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一致认为产品设计前瞻性、需求深度挖掘、利益相关方关系协调、政策引导是目前解决原厂精品所面临问题的有效途径。

杜道锋主任表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汽车改装分会将于10月东莞AIT改装期间正式成立,本次活动也是中汽协汽车改装分会的系列筹备工作之一,走进整车厂活动的举办,为加强整车厂间的交流,促进相互了解,搭建了重要的沟通桥梁。

当天上午,来宾们还前往广汽丰田工厂总装车间、环境馆等地,参观考察了作为丰田全球模范工厂的广汽丰田在汽车生产技术方面的知识,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据悉,第七届整车厂研讨会将于2020年2月17日在北京举办。

第29届广州国际汽车用品、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简称:CIAACE  2019中贸雅森广州展)2019年7月1-3日在广交会馆隆重举办,3天时间里,不论从规模、质量以及行业影响力来说,都是汽车后市场最值得参与的展会之一。

CIAACE是中国汽车后市场企业最为直接商贸洽谈的平台,创办于2005年6月,从展会规模、展会实效到参展国家、参展商、参观人数均为国内汽车后市场展会之最。2010年,CIAACE被商务部批准成为“汽车用品行业唯一国家重点支持项目”,成为代表我国汽车用品行业国家级重点展会;2011年,CIAACE被世界展览联盟(UFI)接纳为正式会员,在业内外享有“中国汽车后市场晴雨表”美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雅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