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九州深圳秋季展 欧龙汽车音响携HIFI套装新品亮相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09 13:24    浏览量:11693

2019九州深圳秋季展将于2019年7月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欧龙汽车音响将携带旗下HiFi新品综合店简装版、4S店专车版等优质产品亮相展会,在1号馆11511A号展台向莅临展位的业界同好展现自身的品牌实力和文化。

综合店•简装版

欧龙HiFi简装版适用于中大型汽车综合店,可选配专车专用无损升级套件,安装简单,没有技术难题,是一套直接放到车上就可以享受的汽车音响系统。在导航标配的今天,面对有车一族,欧龙提出有车就要享受“声活”,让车内美妙的音乐只属于自己。

欧龙炫动高音,一个具有旋转功能,LED灯光一体的高音喇叭,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调节灯光开关、颜色、模式、亮度,配合HiFi套装,带来更为真实的现场感。

4S店•专车版

欧龙4S店专车版音响系统适用于4S店,1:1量车调校与原车孔径一致的专用扬声器,线路专用插头,轻松做到无损升级。超越同款车型顶配音响系统,享受车内美好“声”活。

欧龙汽车音响2019AAITF深圳春季展回顾

深圳九州展交通指南/驾车前往:直接导航“深圳会展中心”/地铁:1、4号线至会展中心站即到/公交:可乘至福华三路口站、会展中心东(南)站、皇岗村北站、益田中路站即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19九州深圳秋季展 欧龙汽车音响携HIFI套装新品亮相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09 13:24:32.0/8173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