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托声频调音活动第三站 调音大师亲临车改坊常熟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10 13:48    浏览量:10837

为了更好服务终端,促进终端发展,同时让广大车主真正体验到顶级汽车音响带来的高品质享受。美托声频总部暨车改坊影音连锁特邀德国伊顿全球技术总监多米尼克来中国,开启一场为期八天的美托声频调音活动。继第二站广州站之后,德国伊顿ETON技术总监多米尼克先生马不停蹄奔赴到调音活动的第三站—车改坊常熟店。在店内,多米尼克先生为车改坊常熟店的改装技师们讲解了伊顿的产品,同时为早在店里等候的车主进行调音。

多米尼克先生在常熟店现场讲解了关于伊顿的产品技术以及安装注意事项,并与大家进行改装经验交流。

作为车改坊连锁旗舰店成员之一常熟店,可谓是车改坊连锁旗舰店的实力担当,在得到调音活动的通知后,常熟店在众多报名参加的消费车主里面精心挑选了三辆安装了德国伊顿全套顶级旗舰器材的改装车接受调音服务,让车主真正享受高品质音效

经过长时间的调试之后,三辆改装车全部调音完毕,为了调试出更好的音响效果,多米尼克先生竭尽全力为车主服务。三分器材,七分调试,汽车音响改装从硬件上更换好的音响器材,是提升音质的重要途径,但要专业调试以达到理想音质效果才是重中之重。

本站活动结束后,为期八天的美托声频调音活动也正式宣告圆满结束。美托声频暨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总部在服务终端店,支持终端店的路上一如既往。车改坊连锁门店及美托声频精英经销商在专业技能和服务上亦在不断提高、突破,为车主提供更加专业和个性化的改装体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托声频调音活动第三站 调音大师亲临车改坊常熟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10 13:48:19.0/817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