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静音独家冠名MECA中国昆明站 安装工艺大赛打造最美好音箱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7-15 16:10    浏览量:14036

2019年7月14日,大麦静音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昆明站在美丽的彩云之南开战,深圳吉瑞旗下汽车隔音品牌大麦静音全程独家冠名了此次赛事,扩大品牌在西南地区的影响力,带动了汽车音响改装氛围和文化的发展。与MECA赛事同场,大麦静音以“好音箱=好音质”为题,举办了“大麦静音第九届安装工艺大赛”,让现场的车友们都认识到隔音音响改装中的重要作用。

深圳吉瑞技术总监刘宝全大赛致词

深圳吉瑞技术总监刘宝全为车音界刘总颁发裁判聘书

深圳吉瑞特邀了昆明车音界汽车音响店刘天意刘总,做为大麦静音第九届安装工艺大赛的裁判,以“好音箱=好音质”为主题,通过专业、规范的隔音施工流程,快速的将车厢打造成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旨在打造最美汽车音响车门造型好音箱,不仅让观战的车友们认识到汽车隔音带来的好处,也将众多音响爱好者认识到在音响改装过程中隔音的重要性。当地多家改装店家派出店内的隔音高手参赛,现场施工PK评比更有丰厚的奖品及证书。

大麦静音安装工艺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昆明车音界汽车音响 杨志荣(获大麦静音尾箱套装)

亚军:建水车宝贝汽车音响 李杰(获大麦静音车门HIFI音箱套装)

季军:保山车驿站汽车音响 赵培亮(获大麦静音叶子板套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麦静音独家冠名MECA中国昆明站 安装工艺大赛打造最美好音箱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15 16:10:45.0/817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