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昆明站火热开赛 昆明车胜勇闯赛场秀强大音改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16 14:46    浏览量:10364

日前在昆明成功举办的大麦静音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昆明站,得到了各大品牌商和改装店家的高度关注以及昆明及周边地区的专业音响改装店的积极响应,推动了云贵地区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本土改装团队昆明车胜汽车音响也现身赛场,派出数辆改装战车组建车队参赛MECA中国昆明站,经过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后,获得了二冠二亚的好成绩。

昆明车胜汽车音响是动力前线汽车音响改装连锁旗下合作店家,店内一直沿用原木风格设计,配有标准的施工车间和试音室,全系奥迪派的产品和配件,以专业专注的技术服务,为昆明及周边地区的车主带来美国奥迪派、8音度、阿尔派等一线品牌的相关改装升级服务。其知名度在该地区更是名列前茅,在广大车友中累积了良好的口碑,获得了良好的信誊。

作为国内知名的汽车音响改装连锁机构-动力前线汽车音响改装连锁旗下合作店家,昆明车胜集汽车音响、隔音降噪等改装项目于一体,致力于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技术的研究及发展,为推广春城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昆明车胜汽车音响/联系方式:13529331828朱观胜/地址:昆明市官渡区东聚小车汽配城D区5栋1-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昆明站火热开赛 昆明车胜勇闯赛场秀强大音改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16 14:46:23.0/817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