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昆明站改装高手云集 昆明私响家不惧强敌展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16 15:49    浏览量:10739

2019年7月14日,大麦静音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昆明站比赛在昆明火热开赛,本场赛事得到昆明及周边地区的专业音响改装店的积极响应以及车主朋友的密切关注,昆明私响家汽车音响也是派出数量改装战车参赛,与现场参与赛事角逐的各路改装高手同台竞技,斩获1冠2亚1季的优异成绩。

昆明私响家汽车音响改装是一家集音响改装、汽车隔音降噪等汽车影音相关高品质改装服务的专业店家。目前主要经营德国i-sotec艾索特、意大利ATI、狮龙隔音等一线产品。

昆明私响家汽车音响改装秉承“持续发展,诚信共赢,贴心服务,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及“勤奋务实、团结互助、诚信谨慎、共同进退、激情成就梦想”的精神指引,以优质的产品、精湛的技术、优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云南客户的一致好评,享誉省内汽车改装行业。

昆明私响家汽车音响改装/联系方式:0871—67260525 13688715494 / 地址:云南昆明官渡区彩云北路东聚南疆汽车服务广场B19栋B1-B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昆明站改装高手云集 昆明私响家不惧强敌展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16 15:49:33.0/8177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