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城市汽车音响激战MECA中国昆明站 带来声音发烧盛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16 16:50    浏览量:11516

2019年7月14日,大麦静音杯MECA中国昆明汽车改装文化节在春城昆明圆满结束,这场音改界的盛事为为车友和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与改装店家、品牌商一起交流的互动平台。广受车主信任的昆明邦城音乐城市汽车音响改装店,也是组织了专业的改装车队参与此次盛事,并得到了裁判的认可,收获了2冠1亚三项奖项。

昆明邦城音乐城市汽车音响深圳华鑫的昆明分部,店内现有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工程两大业务板块,主营绮雅、诗丽雅、诗蔓、TRU、曼菲斯、美高隔音、谱乐、西雅士等一线品牌。昆明邦城音乐城市汽车音响一直致力推动昆明及周边地区汽车音响改装文化,为昆明及周边地区的汽车音响爱好者,带来专业、个性、高性价比的汽车音响改装服务。

昆明邦城音乐城市汽车音响(深圳华鑫昆明分部)/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富城车世界汽车装饰用品世界19幢130-131号/联系方式:1388881953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乐城市汽车音响激战MECA中国昆明站 带来声音发烧盛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16 16:50:14.0/817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