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音乐超强车队助力MECA昆明站 显露强悍改装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16 17:42    浏览量:11279

MECA中国昆明汽车改装文化节在7月14日圆满落下帷幕,至上音乐作为汽车音响改装服务的领军者,组织了旗下合作店家昆明至上音乐、阿锋汽车音响以及昆明烧耳朵汽车音响携多辆歌剧世家战车角逐赛事并取得7冠4亚3季共14项大奖的佳绩,充分展现出至上音乐联盟战队的强悍实力。

昆明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是至上音乐汽车影音连锁店的旗下合作店家,同时是阿尔派品牌的云南总代理,主要业务有汽车音响改装隔音工程汽车导航三大板块,店内主营歌剧世家,阿尔派,大白鲨隔音,阿德萨隔音等品牌,经过几年时间的发展,昆明至上音乐汽车音响用优质的管理、技术、服务为所有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了美好的音乐和高品位的生活享受,是西南地区最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之一。

昆明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禹向阳-137 0067 4757/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骏信国际汽配城B4栋15-16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至上音乐超强车队助力MECA昆明站 显露强悍改装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16 17:42:28.0/8177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