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洛特电池助力SQ LOUD赛事 电对发烧音改的重要性不能忽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7-16 18:39    浏览量:14769

“谈车说电”可以说是近半年来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圈的热门话题,由广州原音坊引进并推行的这个终端门店全新项目得到业界同好认同。美国费洛特AGM电池从二月份深圳展的高调登场,到参与MECA中国全年度赛事合作推动谈车说电等等举措,可以说原音坊团队对于专业音改高性能电池的文化普及是认真的。

原音坊大掌柜宁文强在早前的绝对发烧沙龙也提及,通过对市场介绍电的重要性,越来越多车友认识专业音改和发烧音改离不开电。电源电流稳定对改装音响系统发挥起到极其重要作用,这也是原音坊积极引入代理运营美国费洛特电池的初衷。

除了在终端门店和交流会这类平台进行推广,更直接的方式就是临场体验。2019年MECA中国音响竞赛引入SQ LOUD外场音质组别赛事,早前举行的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昆明站活动,费洛特电池再次引起关注。这个交流互动平台用最为直观直接的方式把“电”带到赛场带给车主,来观赛的车友更能近距离去感受电的重要性。

音响系统有洁净充足的电源供应,美国费洛特音响级电池不仅有足够的容量可以满足车载音响系统的瞬态电能需求,同时放电速度快,优质电池结构还能滤除电源供应的杂波,使电源更纯净,从而使音响系统的背景更安静。

小结:车友乐易于忽略的短板,通过在交流互动平台的积极助力与推广,高性能电池的音改文化普及,原音坊致力帮助音改爱好者看懂电对发烧音改的重要性。我们都懂一颗这种专业高性能电池的重量,而TA蕴含的专业技术和对系统重要性跟自身重量是极为对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费洛特电池助力SQ LOUD赛事 电对发烧音改的重要性不能忽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16 18:39:33.0/8177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