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乐汇杯MECA中国乌鲁木齐站预热 走访新疆发烧声频汽车影音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22 15:07    浏览量:10768

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趁着2019盛夏之机,展开一连串的丝路西北行活动,而西北行系列活动的第一站,MECA中国将携手深圳百乐汇汽车音响连锁机构,走进大美新疆,带来百乐汇杯MECA中国乌鲁木齐音响改装文化节。在赛事来临之前,MECA中国走访了MECA中国裁判店新疆发烧声频汽车影音连锁,切身感受这个全国汽车音响改装百强店的文化与理念。

新疆发烧声频汽车影音连锁是芬朗汽车音响新疆地区的代理商,成立于2014年3月27日,主营丹麦芬朗,美国来福,法国劲浪,正力车福线材,美高隔音等品牌。是一家致力于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工程、汽车影音专车专属升级方案的综合店,2017年12月获得全国百强汽车音响改装店称号,店内目前拥有专业的改装团队,专业的施工车间、试音间、客户休息区等,配置非常齐全。

芬朗汽车音响正式诞生于1998年,二十多年来一直立足于消费者需求,致力于打造芬芳清新、通透爽朗的极致汽车音乐体验,力求带给消费者符合个性需求和高性价比的汽车音响系统。芬朗汽车音响拥有全球顶尖的开发团队和生产基地,并且中高端扬声器系列一直坚持在丹麦原产地制造。二十多年来,芬朗汽车音响用音质细腻、沉稳,音染少,真实还原能力极强的产品得到了全球数十万车主的追捧和热爱。2015年,芬朗汽车音响携手新疆发烧音频汽车影音连锁,授权新疆发烧声频汽车影音连锁为芬朗汽车音响新疆地区代理商,一起谋求发展,共赢未来。

自成立至今,新疆发烧声频汽车影音连锁一直不断地学习知识和汲取经验,培养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大师,为推动新疆的汽车音响改装文化不断努力奋斗着。期待新疆发烧声频汽车影音连锁在即将来临的百乐汇杯MECA中国乌鲁木齐站上取得好成绩。

新疆发烧声频汽车影音连锁/地址:新疆乌鲁木齐新市区长春南路美特花园小区2-2号商铺/联系方式:13999283312 吴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百乐汇杯MECA中国乌鲁木齐站预热 走访新疆发烧声频汽车影音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22 15:07:43.0/818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