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走访至上音乐新疆连锁店 实力打造专业连锁机构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22 16:22    浏览量:10083

MECA中国7月29日将走进大美新疆,携手深圳百乐汇汽车音响连锁机构举办百乐汇杯MECA中国乌鲁木齐音响改装文化节,致力于推动新疆地区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日前,MECA中国走访了至上音乐新疆连锁店,深入了解当地音响改装店的文化与理念。

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新疆店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家专业汽车音响安装、设计、隔音施工及导航升级的综合店,负责人有着多年的汽车音响改装经验,对汽车音响有着执着的热情,店内主营歌剧世家,阿德萨隔音,美特静隔音等品牌,配备专业的试音室及施工车间,让消费者在视觉、感觉、实际施工中体验到专业汽车音响的氛围。

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新疆店在将近五年的时间里,不断学习和成长,力求以最专业的技术、最真诚的服务态度,秉承至上音乐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将美好的汽车音响文化传递到爱好音乐的每个角落!相信在即将到来的百乐汇杯MECA中国乌鲁木齐站的赛场上他们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至上音乐新疆连锁店/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昆仑东路669映象南湖三栋一层商铺3号/联系方式:151 6087 7750唐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走访至上音乐新疆连锁店 实力打造专业连锁机构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22 16:22:18.0/818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