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精艺音乐城市音响改装 精湛技术打造专属音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7-22 17:11    浏览量:10323

昆明精艺音乐城市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的隔音降噪工程,HI-END汽车音响改装店,拥有精湛的技术,过硬的产品,店内经营多个知名品牌,包括意大利普乐、诗丽娜、诗丽雅、琦雅、德国诗蔓、美国曼菲斯、美国发烧友线材、美国蓝爵线材、美高隔音等,竭力为喜欢汽车音改的车友打造一个专属HI-END音乐。

精艺音乐城市曾经荣获多项音响改装的荣誉,其中有霸克杯2017MECA昆明站汽车音响挑战赛冠军,还有大麦静音杯2019MECA昆明站专业音质S2组冠军。精艺音乐城市以精湛的改装技术而闻名,也只有专业知识丰富、改装手艺成熟的音响改装店,才能给真正热爱音改的车友带来听音的乐趣。

昆明精艺音乐城市/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北辰大道车行维修广场附6号/联系人:王贵仁/电话:1528826037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昆明精艺音乐城市音响改装 精湛技术打造专属音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22 17:11:49.0/81804.html
关键词: 精艺音乐城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