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走访新疆超东音响改装店 二十年如一日的坚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23 17:22    浏览量:11622

由MECA中国和深圳百乐汇汽车音响连锁机构携手打造的MECA中国丝路西北行活动的第一站百乐汇杯MECA中国乌鲁木齐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即将起行,日前,MECA中国团队走进了新疆超东音响改装店,深入了解和认识这家新疆地区口碑老店。

新疆超东音响成立于1997年,现经营面积450平米。主要业务有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工程、汽车影音系统等,是新疆地区口碑极佳的老字号门店,技术产品在疆地区都属于领先水平,店内配备有专业试音间,四车位施工车间,主营交叉火力,JBL,舞仕刚柔等品牌,同时是交叉火力汽车音响的新疆地区代理商

交叉火力CROSSFIRE汽车音响,起源于20世纪90年代初,是一个来自于美国的著名汽车音响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延续了美国人的摇滚和个性,增加了中国人的深沉和细腻,一直着力于开发出适合市场和消费者需要的产品,研究和探索新技术的应用。以精湛的技术在专业汽车音响领域留下了浓墨重彩,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非常高的性价比得到了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认可。

超东音响改装店成立二十多年以来,一直专注于汽车电子行业,不断探索新知识,坚持“技术专业、管理专业、服务专业”的经营理念,并贯彻于各项业务服务当中,致力为新疆音响爱好者提供一流的服务和高品质的服务,20年来新老客户好评如潮,发展蒸蒸日上。

新疆超东汽车音响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沙区北艺公园街北一巷204号(血站大盘鸡后和平渠边)

联系方式/电话:0991-4835297/传真:0991-4820543/业务:0991-4810067/售后:0991-4810080/手机:13909925367/QQ:648050018/E-mail:SHXINGWODE@163.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走访新疆超东音响改装店 二十年如一日的坚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23 17:22:19.0/8180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