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果商服第一届家庭会议越南芽庄盛大举办 突破行业瓶颈见变未来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7-23 19:23    浏览量:11442

见变未来!杭州夏果商服第一届家庭会议7月23日正式在越南芽庄喜來登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中国全国各地的汽车音响改装精英海内外嘉宾共计200多位业界同好齐聚一堂,一睹夏果商服带来的汽车音响新想法新破局。值得注意是会议同场,夏果商服也正式宣布拿下Rainbow德国彩虹汽车音响和美国Hybrid Audio汽车音响的代理运营权,以全新品牌架构面貌为家族成员和市场消费者带来新机遇。

斥资2000万打造杭州风火轮汽车音响改装隆重开业,加上这次越南芽庄的第一届家庭会议,杭州夏果商服接连两个大动作引起广泛关注。夏果商服目的是全面铺开门店运营拉帮带扶,家庭积分分红机制的运营概念,加上风火轮汽车音响带来的突破传统科技智能交互5S门店,夏果商服总经理谭志雄表示通过这些举措希望能实现携手见变未来,为行业瓶颈破局。

第一次家庭会议的大亮点,就是组成夏果商服品牌架构的版图最终发布。原有FLUX德国佛伦诗、Stp隔音、切尔诺夫线材布局下夏果商服正式成为Rainbow德国彩虹和美国Hybrid Audio的总代理运营商,特别是音响爱好者和发烧友非常关注的汽车音响扬声器、功放这板块,组成了美国Hybrid Audio、Rainbow德国彩虹以及FLUX德国佛伦诗的“三巨头”阵容,多面开花确保消费者爱好者找到最理想的专业音改方案。

美国Hybrid Audio一直是被发烧友公认的Hi-End汽车音响品牌,创立以来在IASCA、EMMA、MECA、USACI等具权威性国际汽车音响比赛中夺得众多佳绩而被爱好者熟知,进一步确立世界顶级汽车音响的地位。创始人暨CEO--Scott E.Buwalda先生在现场同时介绍Hybrid Audio别树一帜的声音特点,对比乐迷传统认为的欧洲声和美国声,Hybrid Audio更趋向中性自然,真实还原和展现内涵韵味,鲜明独特的特点,在烧友中就把Hybrid Audio成为美国极品汽车音响。

(右一)美国Hybrid Audio创始人Scott E.Buwalda

汽车音响教父-Sam为现场与会认识带来Rainbow德国彩虹干货分享,讲解彩虹品牌历史,让新朋友了解彩虹,老朋友重新认识彩虹。在场的彩虹专车专用系列、专业功放、动人系列喇叭等都吸引不少围观,特别是彩虹著名的水晶面音盆喇叭更是备受重点关注!

杭州夏果商服正式代理运营Rainbow德国彩虹

现场精彩互动环节:

小结:汽车音响业界目前规模最大,参与店家和业界同好最多的行业海外会议,杭州夏果商服一连串的活动“毫无保留”就为展现团队拉帮代扶,展现专业的精神气,带领家庭成员打破瓶颈,见变未来!精彩纷呈的芽庄会议明后数天将会接连惊喜不断,请留意360汽车网后续跟踪报道。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夏果商服第一届家庭会议越南芽庄盛大举办 突破行业瓶颈见变未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23 19:23:53.0/8180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