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走访极限音改原音坊新疆旗舰店 让顾客绝对信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7-24 15:56    浏览量:11615

2019年7月29日,MECA中国将携手深圳百乐汇汽车音响连锁机构走进大美新疆,举办百乐汇杯MECA中国乌鲁木齐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在此之前,MECA中国走访了极限音改原音坊新疆旗舰店,探究它是如何能成为顾客信赖的汽车音响改装店。

极限音改原音坊新疆旗舰店是一家从事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降噪工程的改装店,专业的改装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一直作为店里的宗旨,店里会根据客户的改装需求去配置改装系统,尽可能满足客户的需求,争取成为客户最信赖的汽车音响改装店。

极限音改原音坊新疆旗舰店主营的品牌有英国创世纪、声琅、力量之声、意大利火鸟、山水隔音等。店里也会根据发展需要,不断引进更多国际品牌,致力打造能令所有客户满意信赖的汽车音响改装店。

极限音改原音坊新疆旗舰店/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街道新市区经济开发区西流湖北路136号德海汽配城二期A6-10/联系人:谭滨/联系方式:1869993766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走访极限音改原音坊新疆旗舰店 让顾客绝对信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24 15:56:07.0/818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