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黄金声学绝对发烧汽车音响改装沙龙新疆站 干货分享乐动乌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7-29 18:49    浏览量:12142

《绝对发烧丨汽车音响改装沙龙》唱响大美新疆!由360汽车网/MECA中国携手爱卡汽车俱乐部,共同策划并积极组织的绝对发烧丨汽车音响改装沙龙第四站新疆站,日前在新疆乌鲁木齐东方龙大酒店会议室隆重开讲。由德国·黄金声学总冠名的绝对发烧新疆站活动同期更有MECA中国新疆站赛前技术培训会,一系列精彩内容吸引到来自乌市及周边附近地区的音改精英和音响爱好者车友积极参与。香港佳能仕科技、U17汽车音响改装企业联盟、慧声汽车音响同盟、交叉火力汽车音响等绝对发烧合作伙伴助力,多位音改名师专家组成的训练营导师团分享专业发烧音改干货。

音改标准与规范!

MECA中国总裁刘扬在绝对发烧丨汽车音响改装沙龙新疆站上表示,“绝对发烧”是不少音改行业人士和爱好玩家都提在嘴边的词汇,在发烧音响基础上绝对发烧更提升一定层次,除了是音乐听感的表现,也更多在于从音响器材、安装工艺、改装设计等过程的体验,所谓“音乐没有标准,但音响有”。通过介绍绝对发烧沙龙系列活动的由来和愿景,以及融入MECA中国专业音响改装赛事的竞技规则细节讲究,刘总希望从多方面让更多车主车友认识汽车音响,懂汽车音响知识,专业改装跟消费者一起成长,让大家都能发烧起来!深入与爱卡汽车俱乐部合作开展多场全国性的培训沙龙、车友活动等等方式,展现发烧音响重体验的精神,让爱好者车友多通过交流互动和亲身体验,深入认识发烧音改的本质,降低专业发烧音改被车友认为悬在半空的技术、听音等阶段,而是透过重交流重体验,把发烧音改真正下地!

发烧音改新“秘密”

一直携手绝对发烧音响改装沙龙活动,香港佳能仕公司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为行业带来众多音改发展和新应用的干货。新疆站上佳能仕公司销售经理康土胜分享德国GLADEN鼓动和意大利MOSCONI舞仕刚柔两大品牌的音改科技前瞻,如首款入耳式调音系统的出现,一系列的产品提升传统音改调音的效率,改变方式方法,同时针对智能车环保电动车等研发针对性科技,同时区别以往的发烧大系统,现今的发烧音改也讲究有效果好听而又节能减排,用更少的功耗实现更多的效果。现场更带来智能调音以及5G应用的展示。

佳能仕技术总监林启昌分享DSP调音技巧心得,引用先进的智能调音和DSP功放等技术,带大家重新认识DSP调音技术的发展,分享意大利Mosconi舞仕刚柔和德国Gladen鼓动的独特硬件软件技术,与别不同的发烧系统搭配玩法。

音改安装技术实战

慧声技术联盟技术总监李俊分享汽车音响系统以及安装技术实战经验,分析xitong 安装的细节秘密,不同的方式方法搭配对声场构造和相位的影响,从而影响到整个系统的听音效果。李总也分析多年执裁经验和冠军系统的工艺打造心得,介绍不同改装方案设计要让发声单元顺畅呼吸起来,声音才更具有活力和灵性。

小结:绝对发烧走进大美新疆,唱响壮丽大西北音改市场。本场德国·黄金声学绝对发烧丨汽车音响改装沙龙新疆站站圆满成功举办,再次积极带动氛围让行业精英与爱好者一起正视发烧音改,推动发烧音改发展。

绝对发烧丨汽车音响改装沙龙新疆站独家冠名:德国·黄金声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黄金声学绝对发烧汽车音响改装沙龙新疆站 干货分享乐动乌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29 18:49:05.0/818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