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乌鲁木齐站 新疆至上音乐展示名店风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30 14:44    浏览量:11077

百乐汇杯MECA中国乌鲁木齐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于2019年7月29日走进大美新疆,唱响新疆,为新疆地区带来了一场音改盛宴。这是MECA中国的第220场赛事,得到了乌鲁木齐及周边附近地区店家、品牌运营团队以及车友们的大力支持,推动了当地音改文化的发展。作为当地的改装名店,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新疆店也是组织店内人员,派出多辆歌剧世家战车参与赛事角逐,并成功揽下了本场赛事5冠1亚3季九项大奖,让现场车友们领略了这个拥有强大改装实力的改装名店的风采。

新疆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改装M2组冠军:新疆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途乐

改装M3组冠军:新疆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途昂

改装M4组冠军:新疆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霸道

改装M4+组季军:新疆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锐界

改装M5组季军:新疆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汉兰达

改装M6组季军:新疆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飞度

专业S2组冠军:新疆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霸道

专业S3组冠军:新疆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汉兰达

专业S4组亚军:新疆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飞度

除了组织车队参与赛事角逐以外,至上音乐何伟汉先生还作为颁奖嘉宾,为专业音质S1组以及专业音质S2+组获奖选手颁奖

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新疆店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家专业汽车音响安装、设计、隔音施工及导航升级的综合店,负责人有着多年的汽车音响改装经验,对汽车音响有着执着的热情,店内主营歌剧世家,阿德萨隔音,美特静隔音等品牌,配备专业的试音室及施工车间,让消费者在视觉、感觉、实际施工中体验到专业汽车音响的氛围。

至上音乐新疆连锁店/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昆仑东路669映象南湖三栋一层商铺3号/联系方式:151 6087 7750唐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乌鲁木齐站 新疆至上音乐展示名店风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30 14:44:12.0/8185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