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乌鲁木齐站 中鼎电子现场助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7-30 14:57    浏览量:10665

百乐汇杯MECA中国乌鲁木齐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于2019年7月29日登陆新疆乌鲁木齐,MECA中国团队携手深圳百乐汇汽车音响连锁机构,推动新疆地区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此次汽车音响文化改装节得到很多MECA中国合作伙伴的助力和支持,其中,广州中鼎电子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震天雷DSP等产品亮相本次汽车音响文化改装节,为赛事增添色彩,为各大参与比赛的音响改装店车队呐喊助威。

广州中鼎电子有限公司,以"集世界之长,扬中华之声"为己任,致力于专业汽车音响的产品开发营运,全力打造优质的汽车影音产品,将音响做为音乐艺术的载体,让消费者不仅从听感上得到满足,还从视触觉上得到双层满足。其主打产品震天雷DSP在本次汽车音响文化改装节中与车友近距离接触,提升消费者对中鼎电子硬实力的认识,更直观的了解产品的技术和品质。

广州中鼎电子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广花一路1075号石马商业大厦703室/厂址: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二路0002号小马工业区1栋5楼/总机:020-66847388 66847488/传真:020-3651902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乌鲁木齐站 中鼎电子现场助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30 14:57:26.0/818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