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发烧音改沙龙新疆站 香港佳能仕带来5G音频发烧改装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7-31 18:28    浏览量:11679

2019年7月28日,绝对发烧丨汽车音响改装沙龙新疆站走进大美新疆,盛大召开西北音改市场的发烧音改干货分享会。由360汽车网/MECA中国携手爱卡汽车俱乐部主办的绝对发烧沙龙活动,得到香港佳能仕科技国际公司的大力支持,作为合作伙伴佳能仕公司在现场为大家展示旗下代理运营品牌意大利MOSCONI舞仕刚柔和德国GLADEN鼓动的高端音改产品,同时分享关于发烧音改的趋势前瞻以及与高科技应用等方面的干货。

佳能仕公司在绝对发烧新疆站由销售经理康土胜分享德国GLADEN鼓动和意大利MOSCONI舞仕刚柔两大品牌的音改科技前瞻,如首款入耳式调音系统的出现,一系列的产品提升传统音改调音的效率,改变方式方法,同时针对智能车环保电动车等研发针对性科技,同时区别以往的发烧大系统,现今的发烧音改也讲究有效果好听而又节能减排,用更少的功耗实现更多的效果。现场更带来智能调音以及5G应用的展示。

佳能仕技术总监林启昌分享DSP调音技巧心得,引用先进的智能调音和DSP功放等技术,带大家重新认识DSP调音技术的发展,分享意大利Mosconi舞仕刚柔和德国Gladen鼓动的独特硬件软件技术,与别不同的发烧系统搭配玩法。

通过高科技和产品力相互结合,香港佳能仕公司致力让更多车友和爱好者感受到专业音改带来的车生活享受提升,增强交流体验,感受发烧音改之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绝对发烧音改沙龙新疆站 香港佳能仕带来5G音频发烧改装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31 18:28:31.0/818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