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兰州站 西部音悦携赫兹车队助阵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8-05 17:17    浏览量:10965

2019年8月4日,卓梦杯MECA中国汽车改装文化节兰州站在兰州天越汽配城正式开幕,这场汽车音响改装盛宴让兰州周边地区的汽车改装店都活跃起来了,众多知名的汽车音响改装店都参与到这次的汽车改装文化节,这对推动兰州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有着极大的帮助。

其中,西部音悦技术联盟组织了平凉三为汽车音响、白银结捷汽车音响、兰州鑫雨汽车音响、天水车美佳汽车音响、车之翼汽车音响、兰州百车居汽车音响、银川创辉汽车音响携庞大的赫兹车队参与比赛并荣获多个奖项奖杯,可见实力不容小觑。

意大利赫兹是一个有着40年辉煌历史的品牌,赫兹的产品已经出口到50多个国家,赫兹秉承着澎湃音效,一路随行的原则,以细节征服客户,精益求精,满足车友对人和音质的要求改变,赫兹车队有着如此硬实力的品牌支持,车队展现出一种力压群雄的霸气。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兰州站 西部音悦携赫兹车队助阵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8-05 17:17:05.0/8188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