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西安站火热开赛 西安创艺汽车音响赛场展示改装风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12 10:38    浏览量:11167

MECA中国丝路西北行活动第三站,MECA中国西安站日前在西安汇能汽配城火热开赛,这场音改盛宴吸引了西安以及周边地区的改装团队齐聚赛场,组织车队同台竞技,作为西安地区改装名店的西安创艺汽车音响也是精心打造了多辆改装战车参赛,并凭借超强的改装技艺斩获了两冠一亚三项大奖,展示了自身强大的改装实力。

创艺汽车音响一直以超强的专业音改实力立足于西安这个音改文化重地,优质的服务和改装技术得到了众多汽车音响爱好者和发烧友的认可,创艺汽车音响自成立以来多次参加各项专业赛事并夺得大奖,多次被评定为全国百强音改店,在推动西安地区音改文化的发展上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专业实力毋庸置疑。目前,创艺汽车音响店内主要业务有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和汽车隔音工程服务等几大版块。

创艺汽车音响多年来一直坚持努力学习钻研专业知识,提升团队自身专业素养,致力推动西安地区音改文化的发展,为西安地区的消费者和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高效、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服务。

西安创艺汽车音响/联系方式:18229069337 郝丽虎/地址:西安市北三环南辅道汇能国际汽车用品广场第二通道CC-13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西安站火热开赛 西安创艺汽车音响赛场展示改装风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8-12 10:38:33.0/819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