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路翼独家冠名MECA西安站 关中车友享受激情体验出彩车生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8-12 14:39    浏览量:11494

从年初开春二月份深圳九州展到8月初刚结束的连串全国活动,法国·路翼汽车音响团队用半年时间走遍神州大地,6座城近10场专业技术实战培训会,足见路翼致力推动专业音改发展和为合作伙伴客户带来更多技术干货的决心。由广州欧韵电子代理运营的路翼汽车音响深耕市场,日前全程法国·路翼独家冠名的MECA中国西安站赛事圆满落幕,携手核心伙伴欧韵电子西安办事处西安双龙汽车音响,为陕西车友带来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盛宴。

欧韵电子总经理王涛在开幕式上致词

路翼汽车音响一直致力打造汽车音响行业标杆品牌,并把这为发展使命,希望广大车友体验到汽车生活更加出彩的一面!作为在2019年市场布局三大重心:产品、技术、服务中重要一环,路翼汽车音响通过携手MECA中国专业赛事平台,让核心店家与车友拉近距离,特别是经过一连串内部技术培训会的提升,进一步强化交流互动,深入了解为消费车主提供更合适与贴心的服务。

此外MECA西安站也让路翼汽车音响联盟成立后得到专业音改竞技的实践舞台,路翼技术团队与经销商团队互助共进,倡导改装技术的专业化,通过交流学习得到实战提升,也在真实战环境中得到技术提升。

广州欧韵电子始终坚持产品质量管理无小事,把品质管理理念深入人心。旗下代理运营法国·路翼汽车音响不忘初心,坚持苦研专业,在汽车音响改装这条路上,坚持一直不断努力,做到精益求精,给客户和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产品。

广州市欧韵电子有限公司 / 公司官网:www.ouyundianzi.com / 公司企业微信帐号:ouyun2006 / 公司电话:020-36762260、020-36762270 / 公司传真:020-36762280 / 公司厂址:广州市白云区鹤边员村军民东路四巷18号四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法国路翼独家冠名MECA西安站 关中车友享受激情体验出彩车生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8-12 14:39:27.0/8192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