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双龙汽车影音征战MECA中国西安站 花样改装大秀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12 15:15    浏览量:11481

日前,由法国·路翼全程独家冠名的路翼杯MECA中国西安站赛事在西安汇能汽配城圆满落下帷幕,路翼汽车音响核心伙伴西安双龙汽车影音在这场赛事上大放异彩,以出色的产品音质和超强的改装实力斩获了5冠5亚3季十三项大奖,为现场的车友们贡献了一场华丽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盛宴。

西安双龙汽车影音是广州欧韵电子西安办事处,同时是路翼汽车音响改装联盟成员店,目前主要业务有专业汽车音响改装、电子导航等几大版块,店内主营法国路翼等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壮大,西安双龙汽车影音已经成为西安当地一家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口碑好店,高效专业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西安双龙汽车影音多年来一直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团队专业素养,致力于推动西安当地音改文化的发展,为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专业、高效的汽车音响改装服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西安双龙汽车影音征战MECA中国西安站 花样改装大秀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8-12 15:15:54.0/819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