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电子携手内蒙古大唐影音 拜访内蒙地区优质音改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13 13:58    浏览量:11162

为了让广大车友对汽车音响改装有更具体的了解,也让车友们在改装音响时有更多的选择,日前,芬朗电子携手内蒙古大唐影音拜访了内蒙当地多家改装实力出色的优质音改店家。

杭锦旗永立汽车装饰店。杭锦旗永立汽车装饰主营电池导航升级、音响维修解码等业务,是芬朗电子的合作伙伴,芬朗系列产品在

在杭锦旗永立占据绝对的主导地位,也是该店客户们最信任的品牌。

乌审旗粤都汽车用品超市。贯彻着芬朗电子互相学习,互相进步的精神,走访团队来到并不是芬朗电子合作店的乌审旗粤都汽车用品超市,粤都汽车用品超市主要经营无损换装音响,即不破坏原车线路,直接与原车直接对插,适合新手过渡。

内蒙临河东声音响。东声汽车音响专注于高端车载娱乐系统,立志打造车内顶级私人影院,是临河区音响界的扛把子,同时也是芬朗电子忠实的伙伴。

乌海市永光音响改装。这是一家纯粹的音响改装店,改装团队专业素质十分过硬,是乌海市数一数二的音响改装店,同时也是芬朗电子的合作伙伴。

呼市朝晖改装。朝晖改装是芬朗电子的资深经销商,多年来一直跟随着芬朗电子的发展步伐,店内四处充斥着芬朗音响的文化色彩,配备了完整的芬朗各系统的产品,店面也沾贴了芬朗产品海报介绍。 

携手芬朗,十年增长!此次走访不仅让消费者了解了当地这些好的音响改装店,同时也在专业技术方面进行了交流,让芬朗电子器材的合作伙伴们与芬朗电子紧密联系一起,共同前行,构建汽车音响产业新生态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芬朗电子携手内蒙古大唐影音 拜访内蒙地区优质音改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8-13 13:58:34.0/8192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