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汽车音响云浮店 车主最信赖的资深音改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8-13 15:38    浏览量:11527

云浮汽车音响改装店成立于2004年,于2017年加入江波,作为云浮当地最资深的汽车音响改装店,江波汽车音响云浮店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改装经验,改装手法娴熟,技术专业,是云浮地区汽车音响改装车友最信赖的改装店。

江波汽车音响云浮店主要经营音响改装、隔音降噪、行车安全等项目,其中代理的品牌有丹麦丹拿、意大利ATI、美国捷力JL、俄罗斯STP隔音、切尔诺夫线材、歌航播放器等,由于江波云浮店在当地经营多年,除了有丰富的改装经验外,还有宽敞的施工场地,能同时为多位车友服务,店里也曾经荣获多个赛事奖项及荣誉,这是外界及车友对江波汽车音响云浮店的肯定和信任。

江波汽车音响云浮店/地址:云浮市河滨东路243号(新丽晶酒店侧)/联系人:吴醒文/电话:0766-8896788、1360963710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汽车音响云浮店 车主最信赖的资深音改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8-13 15:38:50.0/8193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