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汽车音响四会店 以诚为本以质取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8-19 15:10    浏览量:11767

江波汽车音响四会店成立于2015年7月,于2018年10月加入江波汽车音响,在短短几年内不断自我进修、参与培训、交流,在改装工艺、店内环境、调音技术方面都有大大提高,累积了不少周边客户的好评,成为热爱汽车音改车友的聚集地。

江波汽车音响四会店主要经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降噪工程、行车记录仪等,代理的品牌包括:意大利ATI、江波调音侠等,店内设有齐全的产品架、改装施工间、休息室,江波四会店多次参加音响改装竞赛,屡获奖项,体现了了四会店精益求精、勇往直前的精神。

江波汽车音响四会店/地址:广东省四会市东城区大路巷33号/联系人:梁基培/电话:1871842361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汽车音响四会店 以诚为本以质取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8-19 15:10:26.0/81951.html
0